上週三…雖然是連休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日,大家的神精卻得繃得很緊,因為晚上是VOCE×KOSE美白座談會的台北第一場,特別來賓還請到了黃騰浩。

 

但因為活動組找到的餐廳好溫馨明亮,是一個一進到這空間…心情就會很好的全白色餐廳…叫Miracle Are space,在中山北路一段128-1號。是一整棟四層樓的空間,但三樓刻意挑高,只留了一半的空間做出四樓的工作室。一進到這空間就挺想住在這。

 

全部的設計風格走純白路線,這邊的老闆跟我們公司另一本期刊─COOL的總編是朋友,他說這邊每到假日全都被女性消費者給佔據。

 

這邊是二樓的溫馨空間。

 

VOCE×KOSE的美白座談會就在三樓喔!

 

三樓空間的整面牆都是書及雜誌,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書櫃。因為今天奧大我都在忙著主持活動,所以還沒入手攝影大哥拍的活動照片,所以今天純粹想介紹Miracle Are space及美好的食物們。也因為大家、包括KOSE的行銷及老師都只能在活動後才有時間用餐,所以順便將這邊的美食呈現給大家囉!

 

因為已經晚上九點多,所以奧大我點了雞肉凱撒沙拉,雞肉使用了炸過的口感,連炸麵包丁都是大塊大塊的那種,整盤沙拉充滿了各種明顯的口感。

 

也因為已經晚上九點多,想喝點熱湯(明明就吃很多還一直強調已經晚上九點)。這道是海鮮濃湯,內料非常非常的多,像貝類及蟹肉等等很多很濃。

 

每一道湯品都可以要麵包還是吐司的組合,麵包就是那種將湯裝進麵包中的那一種,基本上我覺得吐司的比較好吃,因為用這款抹了牛油的厚片沾濃湯喝很棒。

 

這一道是同事點的,不曉得餐點的名字,但厚切的火腿超級好吃。旁邊的配菜也很健康,有一種輕食的感覺,而且有菜有肉。

 

基本上我一直在肖想這一芋泥,因為上面還淋了好濃的起司醬,我可以每一餐都吃洋芋泥,因為我是馬鈴薯狂,而且我幾乎每天都會吃7-11的洋芋沙拉。

 

然後這一道也是這邊的招牌─蛋沙拉,好吃得不得了。

 

這一道可愛的前菜可以任選四種一盤,這四款剛好是當天活動中給讀者享用的組合(我們每一回幫讀者安排的餐點可都是很棒的喔),第一片麵包上抹的就是剛剛的蛋沙拉。

 

這一道是KOSE老師點的水果沙拉,上面都是水果,下面都是青菜,基本上老師點這一道也是因為已經晚上九點多別吃太多,但大家東吃西吃的其實也都不小心的吃了好多東西。

 

今天的活動非常的成功,也認識了好多新的工作伙伴,希望接下來的高雄場及台中場也能相當的順利喔!

 

【補充我的Dior 578

 

終於入手我的578,隔天上班就馬上的使用它,而且最近的電視廣告打得更兇,但是已經入手就不會被弄得心癢癢的了,哈哈!這款主打色真的很特別,不是一般或以往的桃粉紅色,總之它更像是甜點的顏色,有一種美味的感覺,想要可愛的雙唇就選它。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總之想要改變給人的印象,或想要輕鬆的改變臉上的妝容,只要改變唇膏的顏色就對了。

 

※身上的可愛花紋上衣是UNIQLO的限定UT,是franche lipp`ee系列的其中一款,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