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anne Arthes是法國的香水品牌,至今已經有32年了,但奧大入手的彩色奇蹟BOUM香水卻感覺好日系風,香味也很日系ㄟ,之前一開始會紅是因為推出了很有趣的男女炸彈瓶身對香,而且會取名為BOUM是因為、法文中的BOUM BOUM指的正是心跳的聲音,心快要炸開的心情,所以原本的用意就是想呈現出心跳、愛情一觸即發的感覺,也因此連外型都是炸彈的形狀。

 

目前有四款不同的香味,兩款非限定商品為葡萄跟水蜜桃,這我就覺得還挺普通的,所以會讓我想入手的是當然是這系列中的限定款─奇蹟櫻桃及奇蹟蜂蜜。其實奇蹟櫻桃是好久之前入手的,是在參加品牌私下辦的耶誕聚會中抽到的,當初我就相當喜歡,因為我喜歡櫻桃。

 

它其實也很像一整顆的櫻桃,除了一開始有很明顯的櫻桃香之外,還加了一些杏仁、柑橘、黑醋栗等水果香味,但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真的很櫻桃,因為如果有其他品牌香水的主基調為櫻桃,很多聞起來都不是很像,但這一款是正港的櫻桃香,所以很喜歡這種香氛的人可以試試。

 

接著的中味是小蒼蘭、忍冬、茉莉、桃子、莓果,後味是白麝香、零陵香薰草、 檀香等等,但後味不會太明顯,櫻桃的味道還是最明顯的。

 

這款香水的顏色是漸層的櫻桃紅色,很可愛。

 

另外這一款是我自己入手的,因為我除了愛櫻桃外,也愛蜂蜜香,我有很多蜂蜜香的香水,但我會喜歡這一款…除了想跟櫻桃同時擁有另一款BOUM限定品之外,這款蜂蜜中還添加了我最愛的肉桂。

 

這款跟櫻桃不一樣,是上面透明下面黃色漸層。

 

這款可愛到…香水中還添加了金色的亮片,所以使用時搖一搖再噴灑,肌膚上會有一點點金金的可愛效果喔!

 

它一開始是很可愛很濃的蜂蜜香、接著馬上是奶油、 杏仁,然後是肉桂、琥珀、 檀香、蘋果木、麝香,其實其中還加了鈴蘭花香,但不會太明顯。總之使用這款香水可以給你很甜蜜的心情,而且蜂蜜加上肉桂等香味組合太少見了,所以一看到它推出就馬上入手。

 

我平常都在香水1976的網站看香水資訊,不一定會買,因為香水這種東西一定要真的聞過才能入手,BOUM的話是因為我有把握,其他的就不一定了,但在香水1976買產品很有趣,因為可以用點數換小ml香水試管,還會送你某款香水的試香紙及一些有的沒的,像這次就送好多包嬌生的身體乳試用包。感覺服務很好啦!一方面喜歡香水的人也可以來這邊吸收很多香水常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