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繼上回令大家瘋狂收集的神力女超人系列後,接著仍狂推超可愛主題系列的新商品,正好為最近比較低潮的氣氛,帶來充滿色彩的新品。而這個非常能療癒心情的系列就叫做『瘋狂口愛OUITE CUTE』系列,已經在4/7上市囉!相信已經有很多網友已經注意到。

 

這主題的來由發想是這樣的。

 

「超可愛!」每個追尋潮流的年輕人都會對奇特、有趣、好玩的東西發出這樣的讚嘆!但就算過了30歲,相信更是愛經常說這個可愛…那個也很可愛吧!這是最國際通用的一種魅力,全世界對可愛的定義都一樣,只要可愛就是超可愛。

 

這次M.A.C的『瘋狂口愛』系列有粉彩色澤的四色眼盤、唇膏、唇蜜及指甲油M.A.C還將上一季三種最受歡迎的唇線造型筆徹底可愛化,加入有趣、嬉鬧的行列。還有你們一定會愛上的甜美愛心形狀柔礦迷光腮紅,讓你忍不住想要瘋狂口愛!

 

這張形象圖更是不得了。光看模特兒的造型就想到日本文化,帶有一點點藝妓風格的妝,還有好多好花好可愛的配件,十足的活力可愛少女。

 

特別給大家看看特寫…模特兒手上的壓克力塑膠戒指…

 

噹啷!M.A.C隨著這次給媒體的新品資料中,也準備了一大顆的扭蛋,裡頭正是麻豆手上的那些可愛小玩意兒。

 

有一個馬口鐵圓型M.A.C別針,還有桃心圖案的戒指喔!

 

這些可愛的PINK是不是跟我的指甲油很搭呢?各位…春夏就是要用這樣的顏色喔!

 

這次入手的新品有這兩款。一款是熱辣豐唇蜜,一款是柔礦迷光腮紅。

 

M.A.C的柔礦腮紅本來就相當受歡迎,而這一款柔礦迷光腮紅中,因為超口愛,所以淺橘色的中間有一顆珠光薄荷綠色的桃心。

 

雖然它是腮紅,但中間的綠色桃心也可以當眼影使用。

 

說真的…我本來對這款Miss Behave顏色不太看好,因為它算是淺橘色,中間還有一顆綠綠的,很難想像刷出來的感覺,而且綠色會不會影響。

 

使用後相當意外…因為它意外的自然,加上我最近不是因為愛用唇膏,必需壓低腮紅的顯色度嗎?這一款腮紅正可以刷出自然氣色的效果,而且並不會因為是淺橘色就沒有效果,這樣的顏色還是可以刷出好氣色,只是跟顯色度高的腮紅不太一樣,這一種的刷起來反而自然,而且怎樣刷都不用擔心過重。

 

另外還有這款色─Giggly,中間的心是紫色。一樣可以當眼影。

 

這一款叫─Sakura,中間的心是洋紅色,但這款薰衣草紫腮紅不曉得刷起來的效果如何就是了?

 

這一款是M.A.C一直都賣得很好的熱辣豐唇蜜,我還記得這款唇蜜推出時正流行豐唇,有的人可以選擇醫美,但當時有的人就會選用這款唇蜜,因為椒類萃取液成分可增加唇部的熱循環,加上涼涼的感覺,馬上…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嘴唇噘起來了!哈哈哈!這款顏色叫I YOU,是奶油淺紫色。

 

使用棉棒。

 

一開始會覺得奶油淺紫色怪怪的,後來使用後可呈現裸唇色的感覺,不像是使用了紫色的唇蜜。而且很奶油色。這次推出的四款都是奶油色喔!

 

商品系列中還有可愛的四色眼影盤。裡面有淺粉白、淺薰衣草、淺白綠金色及淺紫羅蘭色四種。

 

還有這款無重力飛翹睫毛膏。

 

可愛的東西,真的可以拉近大家的距離,一群陌生人可以因為一個可愛的物品聚集在一起觀賞,而且喜歡可愛東西是完全沒年齡限制的,因此這款任誰都會喜歡的新系列,請一定要感染到它的可愛氛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