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頻道的『阿海大冒險』好好看喔!已經取代了『海綿寶寶』。

 

另外說到『冠軍燒肉』,上星期跟E先生去進級了…選了等級更高一階的燒肉套餐,但話說E先生真正想衝的是最高等級,但我卻對中等級的菜色感興趣,因為有一道名為─櫻桃谷合鴨的鴨肉,我可沒遇過燒肉店中有鴨肉呀!所以應奧大我的要求選了NT680的經典套餐。(但我深深的記得有網友跟我說最高等級很厲害,我們決定我生日那天再去吃)

 

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冠軍套餐的菜單,我們想吃的就是芝士大明蝦,這一道光是單點就要NT260喔!E先生又超愛吃海鮮,除了蝦,我其實也想吃雞丸子跟小羊排,我忘不了第一次吃到的羊排的滋味。

 

今天我沒沾味噌醬,因為其實只沾胡椒鹽就很好吃了。但我本來要帶在日本買的柚子鹽但已經忘記三回了。

 

今天選的飲料是椰子汁,想說一邊吃肉一邊可以喝椰子汁降點火氣。

 

因為我們已經來三次算是熟客囉!所以老闆特別招待這道新菜,叫泰式檸檬鯛魚,記得有位網友跟我說每次來吃,都被老闆招待得好飽喔!本想說我怎麼都沒有,哈哈哈!老闆也提醒說…可以加入他們的FB,就可以看到特別用來招待熟客的新菜色,再度來用餐時就可以提醒他們。

 

這一道泰式檸檬鯛魚一樣要加上雞湯。

 

等到魚肉變白再烤一分鐘就可以囉!這一道好好吃,冠軍套餐中就有喔!

 

這是鮭魚茶漬飯,先吃這一道就可以先有一點點飽足感,這樣等一下的燒肉就不會忍不住狼吞虎咽。

 

這是冬天的基本款─綜合蔬菜沙拉,夏天會換烏龍冷麵喔!

 

這應該是菲力牛肉。說真的好多肉一直上,我都搞不清楚誰是誰囉!

 

這應該是安格斯牛小排及犢牛小排,小片的那一種超好吃,很有口感,小小一片但很厚實。

 

這是竹鹽黑豬梅花肉,及我最想試試看的櫻桃谷合鴨。

 

這就是櫻桃谷合鴨,但烤過後的口感完全不像鴨肉,很像豬肉!老闆說這種鴨子原本是產於國外的櫻桃谷,但台灣的某個地方也已經培養成功,所以台灣現在可以享用到櫻桃谷合鴨。

 

這是椒鹽烤大蝦、圓鱈及鮑魚片。我原本以為椒鹽烤大蝦很大,但其實還好,很像用來做炸蝦飯的那一種,圓鱈好有彈性,跟一般的鱈魚完全不一樣。鮑魚片只要烤一下下就可以享用。

 

烤肉就是要有這樣的氣氛,再跟大家說一次訣竅,烤肉時千萬不要亂翻動,只要像這樣讓它從另一面熟過來,等到八分後再翻面完全不會黏網,翻面後數五秒就可以吃囉!

 

蝦子很好吃。殼都先剝掉囉!

 

E先生在幫我烤圓鱈。

 

這是奶油金針菇及青椒,話說如果青菜類可以再多一種會更好,因為這次的套餐因為肉比較多一點,所以如果可以讓菜跟肉交替吃會比較健康。

 

奶油金針菇要加雞湯喔!不知為何這樣的金針菇我就愛吃,煮火鍋的我就不一定會吃。

 

這是芝士焗干貝,應該也是新發明的菜色。

 

烤呀烤的會變成這樣,非常好吃喔!

 

滿桌都是美食但又不會太多,這次的經典比起上回吃的套餐較飽些,食材也比較高檔些。

 

不知為何今天的冰淇淋也好好吃。今天又完成了美味又開心的冠軍燒肉之旅,下回要進階最高等級囉!

 

完了有蚊子…晚上別想好好睡了,真的很討厭ㄟ。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