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的指甲油是這樣的…如果唇膏流行什麼顏色,指甲油就一同入手什麼顏色就對了,就像以往流行裸色唇膏時,同時也流行著牛奶色的指甲油。今年春夏的唇膏大家都很清楚吧!一定要選擇顯色度高的顏色,大紅、桃紅、淺桃紅、深桃紅,總之就是各種的桃紅跟紅就對了,所以指甲油一定也是這些。

 

還記得我的Dior 578唇膏嗎?全球大缺貨的顏色讓用得愛不釋口啊!同時Dior也有幾款顏色的指甲油大受歡迎。而且呀上週我心血來潮的用了前年的裸色甲彩,整個就很不舒服,因為總覺得空空的,可見我已經習慣顯色度高的甲彩跟唇膏了,哈哈哈!

 

這一款像櫻桃一般的紅是753MAYAN RED

 

我以前第一次使用Dior的指甲油時,曾經誤會它的蓋子壞掉了說,哈哈哈!但的確握著黑蓋子的部份較好上色。

 

Dior指甲油的刷頭非常的人體功學,哈哈哈!屬於兩下就可以將甲面塗抹完成的寬度,其實某開架甲彩的刷頭也是這樣的,我覺得這設計相當的好。

 

側面看是這麼薄,所以可以很平均的上色。Dior的甲彩是那種一刷即濃的質地,但我還是喜歡上兩層,因為我都是一星期才換一次色,又輕常用手指打電腦跟寫字,所以擦兩層還是凍卡久啦。

 

這是使用在手上的感覺,以前看紅色會覺得俗氣,現在看紅色會覺得時尚可愛,一方面流行趨勢真的會改變人的觀感,一方面現在的大紅色調比以前的紅更亮眼不顯黯沉。(重點是,指甲留太長,使用紅色就會有點俗氣,所以就算甲面較短的人使用大紅也很可愛)

 

穿露趾鞋的時候請一定要使用指甲油,如果連一點顏色都沒上的話,就像化了妝居然沒畫口紅一樣的感覺。請一樣不可以將指甲留太長,這樣會有髒髒的感覺,指甲要先修漂亮再上色。

 

另外我還入手了這一款,677BLAZING PINK,是一款介於紅跟桃紅中間的顏色,是相當時尚又成熟的粉紅桃紅。

 

這兩款的差別,擺在一起拍就會有很明顯的差別,總之這兩種顏色請一定要入手,因為夏天就是個相當多彩的季節,流行趨勢中也特別強調了多彩,所以如果不習慣穿上多彩色的鮮豔服裝的話,請一定要將這類的顏色妝點在指甲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