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星期沒跟大家分享文章,實在很難受,哈哈哈…!最近的工作真的太忙碌,今天還去看了中醫呢!因為沒想到工作一結束…啥毛病都來了,所以趁機來調理一下體質也是不錯。接著也會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

 

而說到唇膏…這讓我一接觸即心情開朗的小東西,在整個春夏已經成為彩妝的主角,取代了一直是主角的眼影盤,幾乎每個品牌都擁有超熱賣的業績喔!很高興唇膏又奪回了『最能讓女人充滿性感形象』彩妝品的第一名地位。

 

也因為好久沒聽到伊麗莎白•雅頓推出新彩妝品的消息,所以一收到5月份的彩妝主打也是唇膏時,馬上跟品牌公關表達了奧大我的期待,哈哈哈!因為真的好久沒彩妝的消息,想必這款唇膏一定是狠角色來著,果然、「時空3D超豐盈唇膏」中添加了植物胜肽及維他命ACE,還有能鎖水及滋潤雙唇的成分。

 

「時空3D超豐盈脣膏」的外盒是金色及紅色,充滿奢華時尚的風格。而且只要說到『時空彈力』就想到雅頓的保養品,也因此雅頓希望連唇部都能一同抗老,不放過臉上的每一寸肌膚。

 

拿在手上的感覺很精品吧!整支金色的瓶身,就像化妝包中的名牌。

 

包裝的浮雕設計靈感整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紅門標誌,設計成金屬柔滑的圓柱一般,讓這款金色外殼更具收藏的價值喔!

 

每一款唇膏的蓋子上也有紅門的烙印。

 

我們先來分享11Sugar,這是一款帶粉紅珠光的摩卡色,喜歡這款色是因為它不像一般的裸色那麼沒色感,但如果需要表現出專業及信任感的開會場合中,這款顏色請一定要入手。

 

Sugar的粉紅珠光非常非常的細,基本上我不用珠光唇膏,因為我的唇部比較厚,所以使用珠光會有放大感,但用這款Sugar則不會,但又因為粉紅珠光,讓摩卡色變得很少女,不同於一般褐色系的老氣。

 

另一款是18Petal,是一款中度色調亮玫瑰,我想這款顏色在夏天一定會很搶手,如果想要表現出戀愛般氣色及活力氛圍的話,請一定要入手這款色。

 

是不是,這款亮玫瑰真的很可愛,這是今年春夏一定要擁有的顏色,而且只要試過的人都知道,以往這樣的粉紅或桃紅都會讓亞洲人肌膚反黃,但今年的粉紅都能讓泛黃的肌膚變白喔!請一定要試試,約會時更是要用這一款。

 

這一款是1        Rouge,是奶油質地經典紅色,說真的,我試問過好多的男生,都不喜歡女生塗這樣的大紅色,但每個女生一看到我用大紅的照片都說讚,所以當妳想在姊妹會中成為最受注意的焦點,也想表現出時尚感的話,請別害羞的使用大紅色吧!我真的好愛大紅色的效果。

 

其實不只這款紅色擁有奶油質地,這次所體驗的每一款色都具奶油質地,但紅色真的最明顯,只要輕輕的滑過肌膚就好鮮色,不習慣的人可以使用唇筆先描唇型,我則是喜歡大剌剌的直接抹上雙唇。

 

不管男生的感覺是如何?當我將這張照片用在MSN上後,只要看到的女生朋友沒一個不誇上一兩句的,在女生的眼中…紅色的唇彩是一種嚮往、自信及時尚的表現,還擁有一種『適合的人真的好幸運啊』的感覺。說真的今年的紅真的都好漂亮,就算以往無法適合的人,今年任選都能選中喜歡的顏色喔!在時尚派對上及姊妹聚會中給它抹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