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舉辦的高絲美白座談會活動中,終於見到VOCE讀者兼網友─RuiN,這位經常給我送上美食的女孩,從彰化特地又帶了名產給我。但當天我很失禮的問她說:「妳是蘿蔔乾嗎?」哈哈哈!

 

這是來自彰化玉瓏坊的麻薯,滿滿的兩大盒喔!這是事後在高鐵拍的,因為我在回程的高鐵上拼命的吃!

 

這是地址,相信很多朋友一定也會想試試看,因為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甜口味麻薯,真的。

 

打開後!每一顆麻薯飽飽的排在懷舊的紙盒當中,好可愛!用手指拿起軟綿綿的麻薯的當下真是幸福。

 

這款麻薯好吃的地方就是粉末,它是用綠豆粉不是太白粉,就像日式的甜點一樣好特別,很爽口又很香。

 

這款是黑芝麻,皮好薄餡好多,一咬下去餡料根本就抓不住的往旁邊猛掉,所以一定要墊一張紙,不要漏掉每一點內餡。而且一點都不會太甜,甜度剛剛好。

 

另外這是花生口味,除了花生香跟糖的甜,連花生有點鹹鹹的感覺都有,所以鹹、甜及花生香等等咬一口全都有。另外還有紅豆的口味,但因為跟芝麻一樣看起來都黑黑的,所以我一直選錯,到第二天才挑到紅豆口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