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羞∼)出差回來的隔天是奧大我的生日,E先生下午還特別請假來與我共度熟女的一天哈哈哈。話說平常就已經很愛吃吃喝喝了,到了這一天還真不知道應該要怎麼過呢?那就來走出西門町…前往東區吧!

 

TRASTEVERE

 

SOGO復興館11樓的TRASTEVERE,是一家我來過N次(參加記者會),卻沒實際用過餐的地方,在門口看了一下MENU後決定來試試看。我給這家餐廳下的結論是:非常好。因為就算是NT360的餐點也可以讓你有上千元的Fu∼我是說這邊的服務很高檔餐廳,但菜單的價格很一般西餐廳,這樣應該就有聽懂了吧!這邊連幫你倒一杯冰水都弄得像倒紅酒一樣喔!所以如果想請另一半好好的吃頓飯,可以來這邊試試。

 

裡面的氣氛相當的優秀,也難怪好多保養彩妝品牌會選在這邊辦新品發表會。

 

中間有個甜點櫃,它們會在這邊幫客人準備甜點。

 

每一道餐點的價格都已經是套餐價,如果想要單點只要扣NT90即可,而且讓我嚇一跳的是主餐從NT360起跳,NT360就可以享用前菜、麵包、湯、甜點跟飲料等等。這是一開始登場的手工麵包,烤得熱呼呼的端給你。

 

如果想要嚐更多的口味,可以選不一樣的主餐跟配餐。這是E先生的煙燻鮭魚沙拉。

 

這是我點的義式燻肉沙拉!這一道很棒,因為光是肉品就有四種,我們每一種都只吃一半然後交換。

 

今天的主櫥濃湯為蛤蜊海鮮湯,另一道為南瓜湯。

 

這是E先生點的主餐,是最簡單最簡單的起司薄片PIZZA,你會發現有時最簡單的口味才最好吃。

 

薄片的邊邊烤得脆脆的,有起司的地方軟呼呼的,要趁熱吃ㄛ!

 

另外這一道讓我嚇一跳,因為菜單沒有圖片,原先不曉得它醬子厲害,這一道是燉牛肉茄汁管麵,牛肉是這樣一大塊一大塊的,管麵也是最粗的那一種。

 

牛肉燉得又軟又爛,加上管麵的QQ嚼勁等等,有機會的話請大家點這道來試試。吃一半PIZZA再吃一半這道麵食,剛剛好飽足。

 

接著是甜點起司蛋糕,但是有點小塊,哈哈哈。

 

這是葡萄派。也是有一點點小塊啦。

 

最後再來一杯熱檸檬紅茶,完美。

 

Folli Follie

 

我的生日禮物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東西。

 

裝在很可愛的橘色盒子…。

 

裝在很可愛的橘色絨布袋裡……。

 

刻上Folli Follie logo…很可愛很簡單但款式相當少見的玫瑰金色戒指。

 

另一款是一模一樣的銀色Folli Follie logo戒指。

 

可以合在一起戴也可以分開。

 

銀色Folli Follie logo戒指。

 

玫瑰金Folli Follie logo戒指。哈哈哈哈。

 

【海壽司】

只要花一百元辦海壽司的會員卡,平常除了有很多優惠外,生日當天還可以打對折,我等這一天等很久了我。

 

花壽司對折…

 

這邊的青甘超好吃的喔…對折…

 

不知為何今天的鮭魚特別大一片…對折…

 

我每次一定都會點的鮪魚蔥花對折…

 

蜆蒜湯可是好喝得不得了,顧肝也是對折…

 

這是很奇特很奇特的亞麻仁豆腐,吃起來很像比較軟的百頁,相當特別…對折…

 

關廟鳳梨對折…請大家將切法給記起來…很可愛吧!

 

另外今天無法對折的是會員專屬特惠。但加量不加價的活動更划算!這是多加一個的鮭魚卵軍艦。

 

這是多加一個的櫻花蝦壽司,讚啦!

 

這是多加一個的炙干貝…也太鮮甜了吧!上面還加了一點點柚子。

 

完畢!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半夜肚子餓看我blog的人真是抱歉呀抱歉。今天好熱…我偷開了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