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差的行程中,於桃園機場巧遇CHANEL的活動大包廂,但…要不是同事得順便幫朋友帶CHANEL最新的美白粉餅,不然我應該是可以逃過的…哈哈哈!(意思是我沒逃過…又讓我看到了一堆ROUGE COCO shine)但這活動大包廂真的很有趣,還設有拍貼機服務,而且活動會一直到6月底,所以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先秀一下我同事Ai的行李,這提袋中裝了三天行程所需,真令我好奇,還要求說要打開檢查一下,但發現裡面的東西跟奧大我帶的東西其實也差不多,所以證明這袋子真的很能裝。

 

一通關後…就能馬上看到這個CHANEL的活動大包廂。

 

活動從即日起會一直辦到6月底,早上7點開始…只服務到下午5點喔。

 

這是拍貼機。(我已經N年沒有拍這東西了)

 

完成!上面的四句標語剛好是強打的幾款口紅名稱。

 

櫃姊還會準備收藏拍貼的卡片給妳。

 

很有趣吧!

 

這次的ROUGE COCO shine唇膏還推出了特會組,在櫃上的單價是一支NT1000,在機場購買的話是NT890很划算,另外還準備了三支一組的包裝,特別選了三款主打色,另外還會送一個可愛的小化妝包。

 

這三款顏色分別為我一直很想入手的LIBERTE 46,還有廣告主打色BOY 54AVENTURE 57。我另一個同事不太用口紅但會使用護唇膏,所以使用ROUGE COCO shine時的潤澤感,就像使用護唇膏一樣的感覺,但又能調整唇色很一舉兩得,她也開始使用這款商品。

 

【番外】

 

來聊一下飛機餐吧!是我見多了嗎?還是旁邊一直咳嗽不遮掩的阿伯讓我很沒胃口,因為我以前明明好愛吃飛機餐的呀?但今天卻沒太大的食慾。但我還是吃光光了。

話說地震的預言,基本上我相當的害怕。

 

又話說…B群真的好臭…上廁所也好臭…但我必需要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