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也是黑斑形成的原因之一!?

 

前幾天就跟大家說過、今年的防曬會是多效合一的產品特性,為了讓消費者更不知不覺的使用防曬不覺麻煩,品牌們一定要讓它跟乳液、妝前下地及潤色等合一,才會願意在粉底液前使用它,今年是這樣的一個趨勢,一定有美白成分、一定能達到妝前保濕及潤色提亮效果。但倩碧這一款商品多了新東西?

 

看了這張圖就知道,肌本透白 超防禦淨白隔離霜想要表達的是、在險惡的都市叢林中,有太多危險需要大家去防禦,除了紫外線其實還有空氣汙染等等,而空氣污染也是形成斑點的原因喔!所以倩碧認為除了要做到防曬跟美白外,還要有隱形淨化隔離層,這是這次商品的重點。其實這樣就對了!怎麼說呢?以前早期這類叫隔離霜的商品主要是隔開肌膚與彩妝,但彩妝品的成分越來越好,隔離霜這三個字就有點讓人混淆,但如果今天要跟肌膚隔離的是紫外線及髒汙,這樣取這名兒就又合理了不是嗎?

 

其實這款新品同時具備抗污染、隔離紫外線、抗氧化、美白四大功效,第一項就是隱形淨化隔離層的工作,可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微細薄膜,隔開空氣中的髒汙等等,讓髒汙不會接觸肌膚,就沒機會形成斑點,接著還有雙重防曬系統(指的是化學跟物理防曬中的優點),抗氧化成分及美白成分(甘菊精華、乙醯葡萄糖胺及珊瑚草),以這類商品來說算是非常的面面俱到。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為SPF 40 PA+++。

 

而且膚色具有完美的潤色效果,不想上妝也得擦防曬的時候,至少用一用這一款…你的膚色就會比較明亮。這類產品我還是喜歡膚色跟白色,因為光是這樣…上底妝後的效果就已經能大大加分了。使用感相當清透清爽,不像有些妝前霜太滋潤,也不會像以前高系數防曬會有點油,也不會像有些潤色產品會有點乾,總之就是使用感很良好的產品就對了,哈哈哈。

 

另外奧大我最近也才慢慢了解用法的iphone app應用程式,成功開發了倩碧超防禦應用程式,可以給你最即時的天氣、紫外線、汙染預報,倩碧更貼心地提供肌膚防禦秘訣,只要在你的iphone app store輸入FORECAST即可找到,讓每天的肌膚保養更聰明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