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BE DELICIOUS系列真的好經典,從第一顆蘋果到現在一直都是蘋果,相信應該有不少人不停的在收集著吧!也因為它的主基調也都是繞著蘋果香跑,所以熱愛這款香味的人…應該也很期待著每一次的香味會是哪一種蘋果吧!

 

夏天又推出了兩顆新的蘋果喔!是屬於豔夏豐富多汁的粉紅蘋果及青蘋果喔!之前的BE DELICIOUS平面廣告搭配了美式漫畫,這次則是有一種將場景拉到紐約中央公園拍攝的感覺,成堆的蘋果新鮮多汁,旁邊還飄散著花瓣,沒錯!這次的香氛也加入了花香,令人期待。

 

奧大我入手的是香甜青蘋果淡香水,整個外盒的設計除了也是一顆蘋果外還充滿了水滴,看見它就能感覺到清涼無比。

 

50ml的大小就跟真的蘋果一樣。

 

BE DELICIOUS的貼紙也跟進口蘋果上貼的很像吧!

 

凹下去的感覺就像蘋果梗的位置一樣。

 

也是按壓出香水的位置。BE DELICIOUS系列的蘋果香味很蘋果,就像在吃有點酸口味的蘋果一樣的感覺,就像新鮮的蘋果汁,然後每一回都會跟不同的其它基調在一起,演出不一樣的蘋果滋味,好有趣。  

這次我喜歡香甜青蘋果淡香水的原因是,蘋果香交了兩個新朋友,一個是俏皮梨花、一個是金色芒果蜜,所以這款香水聞起來很像蘋果汁加蜂蜜,然後在果汁杯口裝飾一朵梨花那樣的感覺,這樣應該很清楚了吧!哈哈哈!另外重要的後味也得說明一下,因為如果沒有補噴的話,通常香水的後味會跟著肌膚久一點,這款香水的後味是木質香調與白色琥珀。

 

另外還有香甜粉紅蘋果淡香水喔!它有趣的地方是除了蘋果香外,還有粉紅葡萄柚及粉紅玫瑰花瓣及香碗豆,還有果香香水中常出現的香郁黑醋栗。

 

另外我喜歡新聞稿上說到的這段話:

沒有任何事能夠勝過,在風和日麗的暖春迎面而來的清新香氣,更令人神清氣爽。沉浸於清爽的微風中,感受脫胎換骨的喜悅並悠遊於天馬行空、大自然的無限想像裡。猶如置身紐約中央公園,迎面而來讓人無法抗拒的第一部花果推車,感受第一抹春意盪漾、甦活全身感官。

 

看了心情馬上就變好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