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過很多人不愛擦唇膏的原因,例如不喜歡嘴唇上有一層東西,不喜歡還要一直補擦唇膏,顯色度好一點的還得搭配唇筆或唇刷才會畫得好看…自己的唇色不好看所以擦啥色都不好看…………等等。正在看文章的人一定有:「奧大是在說我嗎?」這樣的感覺吧!

 

但是各位、我一再強調唇膏的時代來臨,因為上述的種種原因讓你失去變美的機會,而且現代人不畫妝的理由實在太多,沒時間跟懶是最大原因,但只要畫上口紅…就可以掩蓋你除了嘴唇以外其他其實都沒畫的事實喔!所以請使用唇膏吧!

 

10支口紅起家…進而建立起全球彩妝王國的Bobbi Brown又有名言囉,「口紅,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的世界,讓你發現百變一面」我相當認同,因為我現在幾乎沒改變眼妝…但每天選不同的唇膏上班,並搭配著不同的服裝,光這樣就可以完全改變別人對我的印象,截稿期用粉一點感覺輕鬆、開會時使用具專業感的中間色、平常使用我最愛的高顯色度口紅、宴會就用櫻桃紅色代表時尚,化妝包只要有口紅就可以隨時改變style,比上班畫淡眼妝、下班改成煙燻去派對還要快上好幾倍的時間,所以我愛唇膏。

 

Bobbi Brown最近一次推出兩種唇膏,一款是絕色輕唇膏SPF 12,具顯色度但不具厚中感,還有防曬係數很貼心,另一款是明星商品潤彩唇膏,推出亞洲獨賣新色共十款,真是令人開心。

 

這兩款唇膏的差別也很明顯,左邊水水的就是潤彩唇膏,右邊顯色度高的就是絕色輕唇膏SPF 12

 

絕色輕唇膏SPF 12總共有12款全新的顏色。

#01 Guava石榴紅

#02 Old Hollywood 復古好萊塢

#03 Cosmic Raspberry紫木苺

#06 Sweet Nectar花蜜橘

#07 Soft Coral粉珊瑚

#08 Bikini Pink粉紅比基尼

#09 Bare Pink 裸粉紅

#10 Plum Rose紫玫瑰晚霞棕

#11 Rose Blossom嫣紅玫瑰

#12 Heather Pink秋粉紅

#13 Mod Pink中性粉紅

#16 Crimson紫緋紅

 

上下端跟中間段的材質不同,因此就算單手也很容易開啟來使用。

 

奧大我入手的是#06 Sweet Nectar花蜜橘,話說今年我已經試過了各種的紅、桃紅、莓果色系等等,橘色系倒是比較少接觸。

 

這款花蜜橘沒有珠光,是一款很乾淨的橘色,明度中間不會太鮮艷也不顯暗,而且只要塗一層就能感覺到高顯色度,另外還含有天然滋潤成分,所以可以順便保養雙唇,這是今年唇膏的明顯色性,讓上妝的雙唇可以越畫膚質越好。卸完妝後更能明顯感覺到唇部比不用唇膏時更好。  

我覺得幫它取名為花蜜橘很適合,因為這真的是一款可以顯出可愛感覺的橘色。

 

另外再推一款─石榴紅。

 

還有─紫木苺。

 

再追加分享一下絕色輕唇膏SPF 12的形象圖。 另外這一款是明星商品潤彩唇膏,大家對它已經很熟悉了吧!因為它含有含乳油木果油與卡布亞可油,因此大受歡迎。

 

而且亞洲地區的女性通常偏愛粉嫩的顏色,所以特別為亞洲區推出這十款新色。

 

#52 Washed Seashell水洗粉貝 

#53 Pink Glow亮粉紅 

#54 Sunrise粉金日出

#55 Pink Cloud粉雲彩 

#56 Hibiscus粉木瑾 

#57 Caramel焦糖粉

#58 Pale Petal花瓣粉 

#59 Bellini Pink比基尼粉 

#60 Burnt Sugar亮焦糖

#61 Tiger Lily橘百合

 

我很喜歡這張形象圖,將它的特性完全展現。它有持久、顯色、滋潤、亮澤、無厚重感的多樣特點,使用過的人都會一用再用,而且顏色都好浪漫,像貝殼啦、花瓣及焦糖等等,名字也是能勾起購買慾的重點喔!

 

奧大我入手的是#58 Pale Petal花瓣粉。

 

絕色輕唇膏SPF 12用起來有種奶油感,但這一款則像是有一層模包住雙唇的感覺,又具保濕度,運用科技讓保濕及持久這兩樣重點可以合一並存,這一點也是很值得推的地方。

 

它雖然是粉紅色,但因為顯色度高的關係,會是一種較有存在感的粉紅,不然對我來說,太清淡的粉紅不會討奧大我喜歡,但這款不一樣,一看照片就知道是一種很明顯的粉紅,所以是很棒滴!

 

分享完畢!我的T-SHIRTUNIQLOCare Bear系列。很可愛吧!台灣地區已經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