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是說台灣的梅雨季整個不見了嗎?但這幾天想必應該也下夠了吧!?總覺得身上濕濕黏黏的,空氣整個也濕濕潮潮的,頭髮也跟著塌塌黏黏的……。但我不怕,因為入手好東西,但一開始覺得它還好,但洗頭髮時發現它的厲害…聽我一一道來。

 

有一天…AVEDAAmber特別先確認我在不在公司後,就送來了一袋東西,這袋東西飄出陣陣的香味,來自NONZERO肯愛餐廳…。

 

裡頭還附了貼心的小卡片一枚。

 

裡面有一整盒的現炸薯片,我的天呀是我的最愛。這跟今天的新品有啥關係嗎?

 

今天的新品是這個─AVEDA強效順髮乳,這當中運用了有機認證的樹薯粉,這個成分可以有效的對抗潮濕長達12小時喔!  

這款強效順髮乳必需在濕髮的時候使用,所以可想而知…我可以享用這盒有機薯片先喔!

 

還附上我最喜歡的有機羅勒&蕃茄沾醬,及有機優格沾醬,這沾醬讓我愛到吃完薯片後,打開自家的馬鈴薯片繼續沾到見底…看我有多喜歡。

 

接著要來聊AVEDA強效順髮乳。洗完頭髮後、將頭髮擦乾後使用它,接著將頭髮吹乾後,就可以讓頭髮再也不害怕潮濕。這款商品是這樣的功能來著。

 

但因為頭髮全濕抹東西時,總覺得雙手會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就算這款順髮乳很清爽,手掌還是會黏幾根掉髮很討厭,所以基本上我會先將頭髮吹到半乾後,再擠一下順髮乳,然後輕輕鬆鬆的抹在髮絲上,接著再吹乾就好了。(強效順髮乳有淡淡的清香)

 

吹乾頭髮後,會覺得頭髮鬆鬆軟軟的,但其實還好,頭髮吹乾時好像都是差不多這樣,但像這幾天這樣的天氣,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頭髮依然鬆鬆飄飄,不會因為沾上濕氣整個猛塌下來。

 

我最大的感受是在洗髮時,其實我沒有這款商品的更詳細資料,只知道樹薯粉可抗濕氣,但洗髮時發現到頭髮怎麼這樣乾淨,感覺平常會觸及的厚重油脂感及黏膩都沒沾在髮絲上,或者是說這些髒污都有沾上,只是這款產品將頭髮保護起來了,所以一沖水就能馬上發現髒東西都沒沾在頭髮上面。頭髮比以前更容易洗乾淨的感覺,這是我很驚訝的地方

 

其實現在的商品都很認真的在幫身上的每一吋肌膚做好隔離,因為空氣中的髒污真的太難搞了,除了毛孔會塞住外,也很容易變成黑色素沉澱,所以今年不管是臉上或身體使用品,連頭髮也需要被這麼隔離才對,抗潮濕還能抗髒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