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的香料、鮮豔的黃、就算沾在衣服上可能再也洗不掉,但無論如何都好想吃它的料理就是咖哩。

 

這家店其實不曉得它有沒有名,因為它也是位在西門町昆明街的某一段上,旁邊是燦昆之類的,門面雖然很印度風,但是每一次經過也都沒有進去,跟E先生已經說過N下回去試試看吧其實也都沒去。這次跟的就去試試吧!剛好就在冠軍燒肉的旁邊而已。

 

其實這裡的內裝相當的道地,連店員及服務的先生們都很道地,所以會有一種去到中和緬甸街或真的來到國外的感覺,而且他們並不會播放什麼台灣流行樂之類的,很慶幸的他們播放當地的樂曲,我實在很討厭賣異國料理的餐廳放著台灣流行樂。台菜就要放台語歌、日本料理就要放日文歌、廣東料理當然要放粵語歌這樣才可以。

 

我們點的是套餐,話說價格也相當具親和力,而且套餐有湯、沙拉、咖哩,主食可以選香料飯或印度餅,當然要各選一種囉!

 

這個現做的餅實在很大一片,不要看它這樣,它前後兩端可是垂了下去喔!如果我將兩端給撐起再拍照的話會更長喔!

 

這就是香料飯,是用泰國長米,所以很好吃!但因為我們搭配著咖哩來吃,所以香料味並不會特別明顯。

 

整個套餐是這樣的感覺,還會外加一道湯品。我記得好像是兩百多塊吧忘了!但總之感覺是超值的就對了請相信我。

 

這是E先生點的雞肉咖哩,以重口味的他來說,E先生總覺得我的羊肉特別的好吃。

 

這是我的羊肉咖哩,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但我真的特愛選羊肉料理。這肉質燉得相當的軟爛,我是沒試吃E先生的雞肉啦!因為我覺得我的羊肉咖哩特好吃的。它可以吃出很具層次感的咖哩口味,很濃但又可以單吃不配飯,單吃不覺得太鹹或口乾,相當順口好接受,又覺得它的香料沒偷工減料所以好香。總之是優質的咖哩就對了。比起一些很有名的日式連鎖餐廳的咖哩,這邊的咖哩才是在吃咖哩。

 

泡菜看起來很簡單的樣子,但我卻好想好想續碗,因為吃重口味的料理食,這道沙拉很重要喔!

 

對了!這是今天的豆泥湯,用豆作的料理是我的最愛,這道將豆子磨成泥的湯品好好喝,我個人最愛。

 

開動!將香料飯跟咖哩一起盛在盤子上享用。完了…我又想吃了啦!

 

然後另一半用印度手拉餅沾著吃!唉呀真的好幸福呀我的嘴。

 

每一回的完食桌面又出現了。奧大的原則就是…絕不會剩下食物,有時就連裝飾用的生菜我都會一併吃光。

 

請來試試這家─加爾各答印度咖哩吧!你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