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夏要來臨之前,奧大我就已經瘋狂的倡導著鮮豔色,除了唇膏之外當然就是指彩囉!所以身邊多了好多紅、洋紅、桃紅、粉桃紅及櫻桃紅等不同色系,但OPI突然推出了透著粉紅微光的四款粉粉新色,反而令奧大我眼睛一亮,就像鹹品吃多了會突然想吃甜點一樣的感覺,而且這系列取名為馬戲團系列,但不是那一種花俏繽紛的馬戲團,而是馬戲團中偶爾會出現的某一種夢幻女角,讓人感覺奇幻、神秘。(6月才上市喔!)

 

這最新的系列其實是OPI著名的Soft Shades粉紅軟呢系列最新作品,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說:「這夢幻誘人的粉色組合,靈感來自馬戲團裡的女性靈魂人物Ring Mistress,奇幻、神秘與空靈氣質,她的美超越時空、無法言喻,讓你難以分辨是真,或假。」

 

奧大我入手的是:*NLF27 In The Spot-light Pink粉緞舞伶─康乃馨粉色指甲油,創造健康指尖的必備色!(等候登台的芭蕾舞伶,身上的水蜜桃絲緞舞衣閃耀晶瑩光芒,今晚妳就是聚光燈下最美焦點!)

 

在平常的日光下是這樣的感覺,如果搭配鮮豔色的鞋款,就可以擦這款顏色。

 

擦在手上,在室內光線下是這樣的感覺。

 

修指甲時要記得留一小段別修太短,這樣會馬上呈現出法式的感覺。但也別都完全不修,今年流行不要太長的指甲。

 

手跟腳的感覺可以相同,也可以故意擦同色系的甲彩,例如手指甲是粉紅,腳趾甲就擦桃紅之類的。

 

*NLF26-So many clowns...So little time.香草奶油─奶糖褐色指甲油(就像法式吐司上融化的濃郁奶油,觀眾席上小男孩舔著的香草冰淇淋,洋溢懷舊氣息的奶糖色。)

 

*NLF28- Step right up! 粉紅極光─珍珠粉白色指甲油(嚼著粉紅色泡泡糖,吹出一顆粉白色泡泡,帶著迷霧般神祕氣息。)

 

這一款不一樣喔:*NLF25- I Juggle...Men魔幻水晶球─虹彩護甲油(在任何一款指甲油之後,再覆上這片閃閃發光的虹彩吧,就像小丑手上旋轉的水晶球,一腳掉進他的魔幻戲法中,無法自拔。)

 

這四款顏色不僅適合所有膚色,也適合搭配各種指甲甲型,且各種場合都適用;無論妳是偏黃、黝黑或白皙膚色,搭配方形、方圓形、圓形、橢圓形或尖形指甲,或是白天帶著它上班、夜晚約會或出席晚宴,都創造出低調自然的法式優雅。

 

有一天去某醫美診所辦活動,當天沒擦腳趾甲油,我整個就像素顏怕被看到一樣的…整場活動都在場外(因為到沙發區要脫鞋),哈哈哈哈!但我也只有那一天忘記擦而已…就剛好遇到要脫鞋的場合,也太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