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散步計畫是往龍山寺方向去,但走到電影街時忍不住香氣,就先買了繼光香雞排的炸魷魚及炸杏鮑菇、然後又到隔壁去買了一杯抹茶白玉紅豆,再往前走進電影街去買一支碳烤雞腿(一支要NT80有貴到),打算到電影公園去邊休息邊吃再往龍山寺方向前進。

 

我在買抹茶白玉紅豆時出現有趣的事,因為點飲料時對方問了我一些問題,讓我想到我第一次到星巴克點櫻桃拿鐵的糗事。

 

店:妳的冰跟糖呢?

奧:什麼?

店:冰跟糖要多少?

奧:???

店:(指了一下桌面)要多少糖跟多少冰?

奧:喔喔喔…嗯…嗯…(好不容易看懂了)我要3分糖跟少冰。

 

因為我平常不喝這樣的飲料,昨天純粹是對白玉這東西感興趣,再加上有點兒熱,就點一杯喝喝看吧!而且平常公司如果有同事約著點飲料時,我也都是點現榨果汁這樣,所以我整個比光觀客還不如的…又出了糗。

 

接著到達了電影公園時嚇了一大跳,因為人山人海的不曉得發生了啥子事,後來才發現好像是二手跳蚤市場的活動,我整個大開心,但先到邊邊去將雞腿給吃完再說。

 

邊坐在旁邊…邊觀察著西門町的這些人們,感覺好像看到了很80的風潮,螢光、男生穿女裝、女生剃光頭、男生穿緊身褲、女生染綠色的頭髮、男生穿木屐。各種不同的族群有著80年代的迪斯可文化,還有著日本原宿的調調,我光是坐在旁邊這樣的觀察著就已經感覺相當有趣了。

 

我選了一攤有將衣服給好好的掛起來的攤位,是三個女生擺的攤,而且當天只擺到晚上的6點鐘,主辦單位很盡責的一直來摧大家快收攤,所以奧大我有點逛得匆匆忙忙的! 但我一直跟E先生說,這種找個定位後,將皮箱打開就可以開始跟陌生人互動,再來點金錢交易的行為好有趣,是一種人跟人之間的學問。而且需要勇氣,還有跟陌生人聊開了的那種特質,很妙。

 

最後還是快速的抓了這三件很不錯的衣服回家,而且三件才NT200,真爽。賣衣服的小姐說6月份的活動是6/1819兩天,大約下午的1點鐘到晚上6點鐘,有機會大家也來逛逛喔!順便感受一下西門町文化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