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日本相當流行美容家電,只要到日本的三C賣場,會看到有專門一區陳列美容家電,像蒸臉器呀、電動小臉滾輪、電動牙刷及造型品等等,但在台灣經常口耳相傳的只有電捲棒,最多也只會聊到電動除毛刀,其他的美容家電就很少聊到了,蒸臉器也好像只有媽媽才會使用的感覺,但在日本卻是24小時都在使用美容家電。

 

Panasonic日本公司還在三月底的時候來拜訪,我們特別針對美容家電與台灣女性的生活做了分享,很有趣!Panasonic認為漂亮的女性一整天都離不開美容家電,早晨的吹髮、整髮、中午的外出型電動牙刷、回到家的按摩椅、保養時使用的蒸臉氣及小臉按摩器等等,包括睡眠時也會使用空氣蒸氣機,隔天起床又會是美人一枚。這就是Panasonic也想在台灣倡導的新美容法。(左邊為宣傳企劃部的主管─岡先生,另一位是廣報組、美容商品擔當─佐佐木小姐,跟他們的分享時間非常愉快)

 

這次的最主力商品就是它,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奧大我原本就已經在使用負離子吹風機,但Panasonic的岡先生這可是完全不一樣的商品喔!但它的體積還真是龐大。

 

基本配備是這樣。

 

右邊是速乾護髮吹嘴,左邊是一般的吹嘴。

 

說明書也寫得很清楚。但說真的,對我這種很不懂看說明書的人,有點不太了解上面說明的正負離子的內容,但我用用看就對了。

 

平常就只用基本款吹嘴。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其實這樣的設計就已經很能集中風力了。而且只是用基本款吹嘴而已,我的吹髮時間就已經省掉一半了。

 

速乾護髮吹嘴更妙。對我這種就算短髮但一樣超沒耐心的人來說,會想說這東西怎不快一點出現呢?

 

設計成一個奇怪的形狀。

 

但看這張圖就可以了解。它會出現強風跟弱風,感覺很像沙龍會用兩支吹風機吹頭髮一樣,有兩種風,但對我來說,因為我頭髮很短,基本吹嘴已經可以很快的吹乾頭髮了,就比較少換這一款吹嘴來用,但髮量多的人一定會相當需要。

 

風分成三段速,溫度也有三種,我都習慣在吹乾頭髮之後轉到冷風,將頭髮很燙的感覺也降溫吹涼,在夏天時使用也很舒服。

 

這就是這款吹風機的主角─nanoenanoe是帶電的微細水分子,它的水分子會從空氣中收集,而且因為很細,肉眼看不到。台灣的天氣真適合用nanoe,因為太冷跟濕度不夠的地方就無法發揮。nanoe會無法在空氣中抓到水分。(可選擇開或關,但既然用它當然要開囉)

 

主要在吹頭髮的同時,上面的nanoe出風口會同步的釋出它在空氣中抓到的水分子。

 

平常使用時會發出藍光,但完全不會看到水分,但萬一看到水滴只要擦掉即可。平常也可使用棉花棒來清潔。

 

另外一個功能好難懂,就是這塊手握住的nanoe板,只要是說…如果頭髮上帶太多的負電,nanoe就無法進到頭髮中,所以握住nanoe板的話,頭髮的負電就會被釋放,nanoe的細微水離子就可以進到頭髮中了。

 

這張圖可以看出nanoe細微水離子的重要性。簡單來說…頭髮缺乏水分是不行的。頭髮越吹越毛越翹,靜電讓頭髮變得亂七八糟,毛毛躁躁就會開始產生。我們大部份看到的都是毛鱗片被翻起的亂髮。

 

另外這款吹風機有點大,我剛始用沒幾天就開始手痠哈哈哈哈,練習一下也就習慣了。

 

電線上還有掛環設計。

 

將後面的入風口拆起來清潔。

 

只要一個月清一回就可以了,讓你頭髮接收到的風都是最暢通的。

 

對折起來可以收納省空間。

 

另外還有一個這樣的配備。捲髮定型烘罩。

 

裝在吹風機上,它更像一把頭髮專用的武器之類的,也太大了吧!很像沙龍專用的整髮器。哈哈哈哈!

 

使用方法像這樣,從髮根的地方往上烘乾捲髮。  

我從四月初使用到現在已經快要兩個月,我無法再用回去原本的負離子吹風機,覺得吹乾後的髮質差好多,時間也差好多,但以前我用原本的負離子吹風機明明挺滿意的呀?所以證明Panasonic這款吹風機真正給我更高等級的髮質。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使用潤髮或護髮商品了,因為我現在的髮質比以前護髮後的髮質還要好。而且五月初出差的時候,我毫不考慮的將它裝進我的行李箱中,雖然只是去三天兩夜,我還是無法忍受兩個晚上都沒用這款吹風機的感覺。 而且nanoe的細微水離子對頭皮也很有幫助,奈比水離子可以讓頭皮清爽健康,從頭皮開始保養起,頭髮自然就會健康有光澤,我相當期待。

 

出差時剛好到北京的太平洋百貨逛了一下。發現北京也可以買到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喔!但這位代言人我不太認識。(而且同樣功能還有好多不同機型及顏色喔!)

 

另外還要跟大家追加介紹這個,日本上班族幾乎人手一把的Panasonic音波電動牙刷。之前還請平子理沙來代言。

 

主要是要想帶到午餐後的口腔清潔有多重要,而且在日本,Panasonic還幫VOCE推出限定色!午間美容可是日本現在最流行的話題喔!請大家有空可以去體驗一下Panasonic的美容家電,奧大我的夢想是入手按摩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