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晚了,所以今晚來聊一些五四三吧!免得跟昨晚一樣邊寫邊打瞌睡,哈哈哈!

 

臉書真的是科技下的產物,如果不是因為工作所需,應該會活在遠古時代的奧大我,因為手上三本雜誌都有專屬的臉書粉絲團要經營,所以也申請了facebook好方便管理這些粉絲團,而且同事們在聊到有關社群經營這方面的話題時,我總不能老是聽不懂吧!唉,所以就這樣東摸西摸的…至少知道了一點點皮毛

 

智慧型手機是一定要辦的東西嗎?我看同事們不是在瀏覽臉書就是玩遊戲,在捷運上大多在聽音樂,或者看YouTube,但這些我都不太需要,也不想讓自己時時刻刻不得閒,因為有時在捷運上我想放空,或者看雜誌,或者打電話給家人哈拉一下之類的也是很忙,但原本的手機按鍵快要掉得一個不剩,只好換了智慧型手機手機,一方面也是因為工作及長遠媒體趨勢所需。我只能說、我除了玩了一下切西瓜外,連電話該怎麼打出去我都是剛剛才知道……。科技與我無緣

 

最近不是電腦展嗎?剛剛看到有一台新的平板電腦,後面還有手機的收納空間,意思是平板電腦附手機就對了,這樣有厲害到。

 

另外要聊最近7-11的好物。最近不是一直都有國父的廣告嗎?我就買了抽取式的衛生紙一包,唉呀手感真的好好喔!原本用過最好的是有小狗拉拉圖案的那個品牌,但7-11的真的更好,手感柔軟到讓我嚇一跳,剛剛看到兩串只要NT159,明天來去提兩包回家吧!

 

另外這是我幾乎每天都會吃的溫泉蛋,總之很好吃!我最愛半生熟的蛋黃,到日本料理店也都一定會點,7-11有賣還真方便,我特愛

 

接著這款超驚人!也是7-11自家的泡麵,肉燥乾意麵,一碗20元,原本看醬料感覺挺普通的,但將醬料淋在泡開的麵條上拌一拌後天呀∼∼∼香得不得了,有機會勝過電視廣告的那一款乾麵,真的!而且是那種如果妳心情不好,吃一碗這個心情就會變好的感覺,試試吧!真的有讓我嚇到!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