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個西瓜女郎,是不是瞬間有一股清涼感飆出來呢?如果可以將身體包在冰涼的西瓜裡有多好呀!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很夏天、很消暑的洗澡用品喔!話說奧大我用過最多的身體沐浴用品應該是The Body Shop,因為除了沐浴膠用量比沐浴乳省又好沖洗外,每一次都會推出好多好多水果香味的產品,所以一到夏天…就想換The Body Shop的水果香沐浴膠來爽膚一下。

 

也因為這次The Body Shop環保果香沐浴系列的推出,品牌特別為大家準備了一整盆的新鮮香草,有的編輯拿到薄荷,我拿到了好香的迷迭香喔!(我的名字寫錯了啦!)

 

辦公室飄出一股純天然的芳香,而且這個環保麻袋我已經入手兩個了。另外公關還準備了兩瓶最新的沐浴產品,好期待喔!

 

還特別準備了迷迭香的自我介紹小卡片。  

其實這次的產品有個重點!又為何它會叫Earth Lover環保果香沐浴系列呢?因為全系列皆符合生態保育環保規範,無皂基配方,不含化學清潔劑、防腐劑及染色劑。可以做到環保又不污染水質喔!

 

奧大我入手的是環保百里香沐浴膠環保尤加利沐浴膠,用水果加上香草的複方搭配會是怎樣的味道呢?還真沒試過。

 

環保百里香沐浴膠是以百里香+檸檬混合的香味,感覺很中性,可以給老公或男友使用,聞起來像知名的某男生香水,也因為百里香+檸檬的味道太少見了,不像是一般沐浴乳會用的香味。成分中還有淨蘆薈膠萃取及其他天然植物性成分,所以使用感很溫和,雖然無皂基配方但泡泡是足夠的。

 

標籤也設計得很漂亮,全都是水果加上香草,一目了然。

 

另外我超喜歡的這款是環保尤加利沐浴膠,看圖就知道是尤加利+西瓜。其實這系列商品有個很妙的地方,就是當你在使用時會先聞到水果味,但當你在洗背的時候就會瞬間飄出香草味喔!我屢試不爽,我洗澡都會用洗澡毛巾,一將毛巾繞到背面時就會是尤加利味,洗前面時就是西瓜味,很妙吧!而且它的西瓜聞起來相當天然不是香料的味道,就像西瓜汁一樣喔!我很愛這瓶。

 

這瓶我都快要用完了呀!

 

另外還有環保羅勒沐浴膠,主要是羅勒、杏桃,這款我也想試試看。

 

全系列還有迷迭香、無花果的環保迷迭香沐浴膠,最近無花果的香氛用品大受歡迎喔!小黃瓜、薄荷的環保小黃瓜沐浴膠,這款我非試試不可,因為有薄荷。檸檬草、香梨的環保檸檬草沐浴膠,另外還有什麼都不加的環保純淨沐浴膠看樣子我明天要去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