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只要在平時看到我PO美食的文章,就表示我此刻已經沒啥腦力,已經月中了,又開始要加班了,所以回到家後思緒會減弱,就以較無法幫大家消化美妝保養的訊息呀(因為那要很認真的先做一番研究ㄇㄟ)!但只要寫到美食,閉著眼睛都沒問題呀哈哈哈。(話說『女帝薰子』真好看)

 

上週有一天下班後,大約是八點多吧!肚子有點餓、不想吃太多、天氣悶悶的,這時就會有點想到類似美式餐廳的地方,吃點簡單的小點及喝瓶啤酒,於是E先生就想到了這家店,在西門町電影街上的快樂美式餐廳。其實電影街上的餐廳大多是泡沫紅茶那一種,邊喝東西邊等電影開場之類的,或者是簡餐那種,但這家美式餐廳好像挺不一樣,經過好幾次也都沒進去試試。

 

這家店小小的感覺,門口還安排了座位,但這種天氣如果在外面用餐會中暑吧哈哈哈。

 

樓下大概有四張桌子,還有一長排的吧台可以坐,樓上還有座位,當天聽到很多要預約訂位聚餐的電話,美式料理加上啤酒等等真的很適合聚會。

 

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出餐的速度算快喔!但這邊很多都是急著要看電影的客人,感覺大家都很趕時間哈哈。

 

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有開味菜跟各種的漢堡餐,其實就跟T.G.I及一般美式餐廳差不多,但在西門町的話我只試過T.G.I,總覺得其他的美式小餐廳都是年輕人去的地方。但這邊感覺比較有氣氛,一不小心會以為在東西之類的。

 

這邊全天候都吃得到我最最最愛的早午餐,還有我最最最愛的班尼迪蛋,就是兩顆蛋的那種早午餐,蛋黃是生的那一種,超愛吃蛋的人都愛班尼迪蛋套餐。

 

這是做得像潛艇堡的三明治。

 

我下次還要吃牛排,可以選兩種配菜喔!

 

一開始當然要暢飲一下冰冰的啤酒囉!

 

牆上還有各種調酒的MENU

 

一邊喝啤酒一邊看TLC頻道,感覺就像是在家一樣的輕鬆。

 

這是奧大我到美式餐廳必點的開味菜組合,話說感覺很豐富…

 

但我其實最熱愛的是醬料,這邊比T.G.I還要多一種醬。

 

我超愛的帶皮烤洋芋,讚!

 

我也很愛的辣烤雞翅,超適合冰啤酒。

 

還有要趁熱吃的起司條,這三款都是我的熱愛品。

 

重點…不可以光吃肉及炸物啦!我又多點了一道凱撒沙拉,中和一下營養啦!如果想要在夏天的夜晚暢飲一瓶冰啤酒、吃點下酒小點,再邊看電視邊聊天的話,就來這邊試試喔!價格也比T.G.I便宜。氣氛也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