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睡前,都會為了隔天唇膏的好效果,認真的保養唇部。我的床邊有各種的護唇產品,只要我花幾秒鐘塗上它們,隔天的唇膏效果就會更加完美。

 

laura mercier除了底妝產品很厲害外,也因為底妝太厲害,太多明星商品,我從沒注意過它的唇膏,就算我瘋狂的迷戀唇膏ing…也不會去注意到laura mercier的唇膏,一直到有一天…laura mercier的公關好友在私下吃飯的時候,拿給我一支超可愛的小小唇膏,只有0.04oz

 

DUCHESS ROSS的唇膏小樣品,雖然小…當時卻成為我的每日愛用,而且它是霧面的,顯色度達到百分百,就算唇色很黯沉的人都一定可以改變唇色。

 

我跟公關說…快…請給我正貨,萬一它很快的被我給用完怎麼辦,我想等正貨入手再跟大家分享大家有點陌生的laura mercier唇膏。但公關請我有點耐心,因為夏天一到…全新的厲害晶蜜唇膏就要推出。

 

過幾天…對方手上得到了晶蜜唇膏其中一款顏色,迫不及待的先讓我搶先試試,並說明這款跟之前我熱愛的DUCHESS ROSS為不同的質地,我有點小失望,因為DUCHESS ROSS那一款的質地就是我想要的夢幻質地。  

它就是晶蜜唇膏,包裝跟我很喜歡的那一款一模一樣,但新聞稿中說…它是結合的唇膏跟唇蜜的效果,所以才會叫晶蜜唇膏,而且潤澤度跟水亮度都是一等一。

 

這款全新的顏色叫『hibiscus bloom木槿花』,一打開後的我有開心到,因為這款顏色不多見,卻是夢寐以求色,如果有指甲油也是一定要買的當季色選。

 

英文叫做Gel Lip Colour,可想而之對國外來說,與唇蜜結合的質地可叫做Gel Lip

 

我其實一直的用…一直的用,一直在想應該要怎樣形容晶蜜唇膏塗在唇上的感覺會比較有意思,後來我今天在家又將每一款顏色玩了一遍後,我覺得這款唇膏就如同在雙唇上乳霜一般,因為它潤、滑、順、滋潤、好延展,就像在臉部上完乳霜一樣的感覺就對了,其他的要你們自己來體會。我瞬間不失望了,哈哈哈!

 

如果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我上的是唇膏還是唇蜜,因為現在的唇蜜也可以相當顯色,但塗唇膏的動作是唇蜜學不來的,打開後轉轉轉,塗一塗再轉轉轉,然後雙嘴抿一下的動作,唇蜜學不來,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熱愛這過程吧?

 

接著晶蜜唇膏全6色到台灣,也已經在4月份就已經上市,而我也入手了其他的5個顏色,這樣一字排開的限定全新唇膏,你能告訴我哪一款是不需要的、不流行的嗎?說真的…每一款我都需要,每一款我都喜歡,每一款也都適合我。一方面晶蜜唇膏的特色為半透明唇彩,但仍具顯色度這部份,相信做了不少的研究,就像拿著鮮豔的玻璃杯一樣,很鮮豔但卻可以透過去,擦上晶蜜唇膏就是這樣的感覺。

 

最淺的『dollface洋娃娃』,如果它不具透明感的話我是不會碰的,它適合某一種風格的女生,但如果它具透明感那就是我的。

 

它就是可愛的顏色,如同Laura Mercier幫它取的名字一樣。感覺今天不想要思考口紅的搭配的話,就抓住它。很百搭。

 

想像徜徉於地中海小島的度假心情,『clementine甜橘兒』更顯熱情耀眼,我愛它,它就像小橘紅辣椒一樣,我好高興擁有這樣的透明橘色口紅。

 

這是我在VOCE上最新的編者手記照片,我用了『clementine甜橘兒』來搭配這件很具設計感的蝴蝶T-SHIRT。它除了熱情還很美味。

 

浪漫優雅的『rosette粉紅玫瑰』我也好喜歡它,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如果想要讓人感覺妳毫無侵略性又溫和,就可以使用它。

 

本季只要掛上Rose的口紅都可以多加選購,因為今年可不比以往,Rose只會有一種色號,今年全品牌的Rose來個大集合的話,應該有上百款。

 

似沁涼微風吹拂的「berry sorbet沁莓果」,不經意輕吻芳澤,挑動誘惑雙唇。

 

就算從去年開始就一直炒熱berry色號,但當它變成晶蜜唇膏的時候是另一個世界,就算你原本已經有一款berry,也該衝的晶蜜唇膏再來一款berry

 

猶如初夏愛戀的『sweet cherry蜜桃櫻』,讓幸福由雙唇間綻放。也是晶蜜唇膏中最深最性感、最濃甜的顏色。

 

看到現在,共試了全系列的6色,還有人覺得這6色可以不需要哪一色嗎?我完全不行,這6色代表我的6種表情,6種心情及6種不同的妝效,我現在很懶得每天去改變我的眼妝,因為我有不同的唇膏可以改變我的妝感。而且不只是我,我相信這次laura mercier所提出的6款色及半透明的潤澤質感,能讓全亞洲女生都很適合。

 

Laura Mercier也說過,「唇部是女人最具表情的輪廓」,當然你也可以用眼妝來呈現不同的妝感,但相信我,唇膏快多了。

 

另外晶蜜唇膏是甜的,我深深相信它真的是甜的,就如同甜菊葉一樣的天然甜味,有誰也發現了嗎?奧大我正在等公關的解迷呢!另外越擦唇部肌膚越好,只要中午補妝就會發現,到晚上卸妝後都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