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今天又是個加班日!所以來分享一下生活的小瑣事,但今天的瑣事可是相當重要,關係到大家的健康來著,而且是我從今天開始馬上迷上的東西。

 

我不喝外面的飲料,所以我沒被塑化到,當然這壞東西不一定只出現在飲料中,也許我昨天肚子狂餓時吃的軟糖就有,但至少我比一般人吃到的機會更少。每天早上我會喝一瓶穀物類的飲料,這是我唯一會喝的外售飲品,又或者是鮮奶之類的,但最近迷上五穀芝麻飲那樣的早餐,再加一顆蛋。

 

如果外出沒帶飲料又熱到一個不行,我也頂多會買一瓶爽健美,大概就是這樣,偶爾也會喝在我眼前現榨的果汁。

 

其實小時候曾聽說過在飲料公司上班的親戚抖了些祕辛之類的,所以我不喝飲料。一方面也是因為身體沒多餘的能力去排掉那些糖呀化學呀的鬼東西。

 

我喝茶,我每天喝進口中的第二口東西就是茶,所以我不會老,因為茶可以抗氧化,尤其是綠茶。我總是將好茶留在家喝,到公司喝茶包或較普通的茶品,但夏天真的好熱,加上最近又入手了幾款很適合冷泡的茶,我渴望在喝完我的五穀芝麻飲之後可以暢飲它。

 

我在振信茶行買了這個瓶子,六百銀元。很大一瓶,如果嫌它重,你平常買一瓶飲料放包包中也是差不多重,但這一瓶可是健康無比。

 

我前一天將我熱愛的茶葉─春姿,裝一點點在這裡面,然後加滿冷開水或礦泉水,睡前放進冰箱中讓茶湯慢慢的用一個晚上的時間釋放出來,這感覺真是美好呀!隔天起來就可以喝到這一瓶冷泡茶,茶湯是甜的我沒騙你們。

 

這個瓶子也可以裝熱水,但是要帶在身上的最好還是裝冷的,想喝熱飲就用保溫瓶那一種才不會燙到。

 

旁邊還有這樣的設計,可以拆掉不用它。另外還附一個小袋子,所以習慣外出就買一瓶飲料,或上班前喜歡買飲料來喝的人,請帶這個到公司好嗎?如果公司有冰箱,下班前就可以先弄好冰起來。隔天上班就可以馬上喝,多完美呀!

 

重點是叫你們不要老是喝外面的飲料啦!還有要多喝現泡的茶啦!吃進身體裡的東西千萬不要亂亂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