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好像很久沒寫部落格的感覺呀!最近真的太累了,是以前截稿期的兩倍忙喔!以前都要靠著寫部落格來療癒,但現在是忙得沒時間來療癒哈哈!

 

緯來日本台正在播出日本的美食宅配文化,我覺得宅配美食真的好棒!以前覺得在小小的、一出門階美食的台灣應該是行不通,後來發現我很喜歡吃的黑貓包也可以上網訂購之後,才知道它的重要性。

 

而且美食宅配應該也拯救了好多地理位置不好、但食物超美味的店家吧!

 

夏天、奧大我都會自動搬出薄荷成分的東西,喝的、身上抹的、聞的及身體用的等等,今天還去血拼了某品牌的薄荷皂,另外前陣子不是也介紹過加了薄荷的防曬乳嗎?今天要跟大家追加一個新系列─nature & co

 

就是這個,nature & coMENT & TEA,光看包裝就可以讓你感覺像進了森林吧!除了有純淨清爽防曬乳SPF50+ PA+++,還有淨保濕菁露,但日本還有吸油面紙跟濕紙巾,台灣沒推出。

 

這是純淨清爽防曬乳SPF50+ PA+++,我大力推,因為如果與低係數商品一同使用起來比都一樣很清爽的話,我當然要用SPF50囉!它除了有有機薄荷淬取之外,還有三款茶種淬取精華,草本香味共融合了11種天然植物香氛,最明顯的是MENT & TEA的味道。這一款只有50g,所以請隨身攜帶。

 

這兩款商品的包裝,在瓶身上都有n logo的打凸設計。

 

瓶身上的貼紙圖案也非常漂亮,很優雅,畫了香草的圖樣。  

請使用足夠的量在肌膚上,推開時會覺得非常的水潤,接著會有清爽的粉感,這粉感就是護膚細微礦物粉末,可以讓夏天肌膚很舒服,過一下下就會開始涼涼的,所以夏天就會不自主的拿來使用,藉著貪圖它的涼感讓自己勤於防曬也很好呀。加上天然有機植物淬取精華,還可以防止肌膚曬紅發炎,可以鎮靜保濕。

 

另外,再提醒一次,防曬乳這種東西本來就一季會用掉好幾瓶,它是消耗品,而且千萬不能省著用,因為擦得不足夠,防曬效果也會大減。這是奧大我很重要的提醒。

 

另外這款淨保濕菁露也很重要,如果沒補充防曬,不小心曬到肌膚發燙發紅時,就可以噴上淨保濕菁露,可以幫肌膚快速降溫,還可以一邊的補充水分。 (請看圖片),而且臉部也可以使用,有上妝也沒問題。

 

看這裝在綠色瓶子中的清徹感,一看就很消暑是吧!它的重點成分跟防曬乳都是一樣的,所以噴在身上時也會涼涼的,並帶有MENT & TEA的味道。

 

用噴的設計很方便,而且使用它機率最高的不是我是E先生,因為我會避免任何會曬太陽的場合,但每天都會去晨跑的E先生一回到家,身體會像發燒一樣的發燙,這時就最適合使用它,所以如果外出逛街逛到身體會燙燙的就要用,去戶外更不用講,隨身帶著噴一下,在肌膚被曬紅前就可以先降溫,又可以當身體香氛,很棒吧!以上這兩款商品奧大我很力推

 

還有很多有趣的防曬品喔!改天再跟大家分享,好啦!不是改天,是馬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