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經常的接觸到消費者或讀者,也常會聽到他們對產品的評語,最有趣的是…因為他們不是專業人士,所以對產品的使用感也形容得很白話,拿粉餅來講好了,他們會說:「粉很細、很服貼、不會太乾、很持久、能遮毛孔……」等等,因為這些形容詞講的就是消費者的需求,包括奧大我自己也很需要遮毛孔跟控油持久這幾種功能,這樣就會是一款令人想使用的粉餅。

 

而品牌推出很餅的時間點也很固定,秋天會推出保濕粉餅,夏天則會推出控油持久粉餅,但其實夏天的粉餅也開始強調保濕了。因為大多的消費者很幸福的…待在冷氣房中的時間頗長。

 

高絲的底妝品我用過很多,但INFINITY無限肌緻是我第一次使用。這次的新品有�前修護乳UV極致美顏粉餅及精潤緊緻露。又是一個針對夏日持妝的完美組合,先用精潤緊緻露、再用�前修護乳UV,接著使用極致美顏粉餅,夏天的脫妝問題OUT

 

我們先來聊精潤緊緻露,這東西很妙,第一次看到,一開始有點不太知道它是要用在哪?但了解之後發現它很是要得,因為台灣女生大多需要使用這個。如果早上的保養品太過滋潤時,加上粉底液後整個會更滋潤,然後粉餅或蜜粉就必需用很多,妝就很厚,如果不這樣的話就很容易脫妝,這時不是有一些專家說,只要在上底妝前用面紙稍稍的壓一下油,就不用擔心粉底上去後會易脫妝,這款精潤緊緻露等於是取代那個面紙。

 

其實以日文的部份來說,它就是收斂水,但很多人都知道擠完粉刺要用這個,或者痘痘肌的化妝水部份也要用這種,但其實每天在完成保養步驟後,使用妝前乳之前都可以使用這個來緊縮毛孔,一方面消減保養品的油脂,一方面預防因皮脂分泌所造成的脫妝問題,還能夠保濕。

 

只要按壓23下,然後輕拍臉部,不要用擦的喔!輕拍就可以了,接著再使用任何的妝前產品。使用的時候會涼涼的,用完後的肌膚瞬間清爽許多,就不用擔心壓在臉上一層層的東西讓臉上有負擔感。

 

接著來使用�前修護乳UV吧!妝前的產品有很多種功能,防曬、潤色、加強保濕及提亮肌膚等等。這一款具SPF30/PA++功能,所以也是防曬隔離乳。

 

它的顏色帶有一點珠光,可以微微的提亮肌膚,但沒生氣的肌膚感覺較膨潤明亮,有光澤又飽滿。還能預防因肌膚出油脫妝的問題。很水很潤好延展,使用它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極致美顏粉餅了。其實夏天我不鼓勵太厚的妝感,如果臉上有點瑕疵就用遮瑕產品就好,所以夏天我都是妝前之後用粉餅,或是妝前之後用粉底液加蜜粉,我不會將粉底液及粉餅一起使用,出外的捕妝除外,補妝還是用粉餅。

 

接著是極致美顏粉餅。我對高絲推出的夏款粉餅一向很有自信,因為我算是高度脫妝族,就算在冷氣房中也是一樣,現在就算粉質大多不會因混到臉部出油而變黯,但一到下午…臉上的粉幾乎被吸油面紙一起帶走,臉上的遮瑕就越來越沒效果。而且我忙到只有補唇膏的時間,希望臉部的持妝度讓我不需要補粉,哈哈哈。

 

這款粉餅盒實在是很優雅很漂亮。

 

很薄很有設計感,而且是乳白珍珠色加上金邊。

 

這邊是按鈕,可以優雅的單手開盒。

 

將粉蕊另外裝入的過程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就像是一個開啟儀式一樣,裝進去後就可以開始使用的感覺很妙。

 

這一層可以防止粉末弄髒鏡子的設計也是我很重視的部份。我希望我的粉餅用到最後都跟新品一樣漂亮,更不喜歡鏡子被弄髒,所以如果沒有這層設計的產品,我幾乎不會用它。

 

粉撲軟硬適中,粉撲是粉餅的“魂”,哈哈哈。它可以跟粉餅一起搭配出完美的效果。

 

這次的粉餅中添加了親膚性佳的燐脂質,是幫助粉體與肌膚更加服貼的重要成分,而且不管臉部的表情怎樣變化都依然服貼。針對毛孔跟小細紋更是厲害。

 

我的使用方法時而推時而用按壓,尤其鼻子的地方及鼻翼旁的毛孔…我是用按壓的方式讓討厭的瑕疵消失。我上妝上到一半才突然想到忘記拍下妝前,但剛好留下最麻煩的部位。

 

這是完妝的感覺,如果要比喻的話,就如同相機的美肌功能一般,被上了一層的薄霧。這款粉餅我超喜歡,也可以說這組上妝的流程可以解救易脫妝族群。不止是粉餅本身,前面使用收斂水及妝前乳產品都也很重要。想要不脫妝絕對無法靠單一商品,前後都顧到才是王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