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讀者是看著奧大的部落格“長大”的,我的意思是…這當中應該可以明顯感覺到我保養習慣的改變吧?或使用產品的選擇及各方面的改變。因為年齡很快的就要進到“四”了,所以也希望可以跟大家多聊點“四”該做的事情、該用的保養品及該過的生活。

 

有一天我收到一份資料,打開一看…是很厲害的面膜,一看包裝就知道它很厲害,這是資生堂傳媒總監特地送來的貼心體驗新品─高滲透拉提面膜,並預告著莉薇特麗已經30年了,其實雖然身為編輯已經15年,但對莉薇特麗保養系列並沒有太多的使用經驗,是一直到去年使用抗痕誘白精華後才真正的認識它,這30年間我有28年沒參與到,哈哈哈。但也並不遲啦!

 

但在使用抗痕誘白精華的最後一滴時,我是整個將瓶身倒著放,並將瓶口整個打開來,將最後一滴…包括沾付在滴管上的精華液用到真正的透徹,也是在那個時候我感覺到保養品一定得隨著年齡改變,越是有一定社會歷練的女人,越是要讓自己在保養上享有更優質的感受,不是嗎?一瓶精華液也好、一片面膜也好,在保養品中能擁有一款如珍寶一般的等級產品,心情也會很優越。保養也是要有Fu的。

 

莉薇特麗30週年慶暨高滲透拉提面膜發表會的當天,在遠企3樓的宴會聽舉行,也因為是30週年慶的關係,在招待區特別設置了歷史迴廊。從1981年的抗老化人氣系列一直到現在的高滲透拉提面膜。

 

在另一端也設置的面膜的體驗區。有多位資生堂的美學講師在現場做說明。

 

在玻璃中有修剪成方便試用大小的高滲透拉提面膜。

 

老師特別夾了最大塊的一片面膜幫我貼在手背上,並一邊說明這款面膜的特色。但有一個很明顯的地方一眼即可看出,就是材質,原來這次的材質果然也有最高科技在裡面。

 

在入口處的旁邊也做了很多精美的陳列。

 

今天活動中還有另一位主角─李嘉欣,她這次特別為高滲透拉提面膜拍攝的廣告,因此特別來到台灣出席活動。

 

這塊面膜大約10分鐘就可以取下,我很期待的一邊在觀察它的變化,取下面膜後的肌膚紋理…雖然因為現場的光線昏暗看不太清楚。但手指的觸感可以感覺到飽滿度提升,而且在敷的同時雖然濕濕的卻緊緊的(因為有些面膜的緊是因為精華液被蒸發或吸收)?也許是因為材質的關係喔!

 

今天的活動主持人是George

 

活動開始時,當然要先看一段莉薇特麗歷史紀錄的影片。其實平面廣告中的人物都是我的年代所熟悉的日本藝人。也是當時日本演藝圈中的熟女美人代表。

 

1981年首推的保養系列就是以抗老為主力。

 

最後帶到李嘉欣所拍攝的高滲透拉提面膜平面廣告。在這邊就可以看到這款面膜是上下分離式的厲害面膜。

 

李嘉欣一出場…………

 

現場堆得跟山一樣高的攝影大哥們也瘋狂的猛按快門,因為當天必須繳回最新的第一手照片給報社、電視新聞及網路新聞等,其實也是相當辛苦的。但像這樣堆得跟山一樣高的畫面奧大我是第一回看到。所以他們猛拍李嘉欣,我則猛拍他們,哈哈哈。

 

George與李嘉欣正在暢談代言的心得及平常的保養方法,身為媽媽的李嘉欣最喜歡的保養程序就是敷上面膜。

 

李嘉欣的美…真的很有說服力吧!

 

最後又是李嘉欣的拍照時間,如山的攝影大哥又開始閃了不停了。

 

聯訪時間一到…各家媒體記者馬上往前衝快速卡位… 【奧大體驗篇】

 

莉薇特麗的新品及廣告一經上市,都會有一句很深得人心的標題,給高滲透拉提面膜的標題是─實現美麗不變的輕齡心願。而這款面膜主要訴求的點就是─高服貼、高滲透、高拉提。我來用給大家看看。

 

這款面膜分為上下兩模,主要是針對女性最在意的老化問題,尤其是眼周、法令紋跟下顎等等都是容易顯老的部位。

 

使用時可以先像這樣撕開………

我先來聊一下材質,以前的資生堂面膜都是用這種棉不織布。

 

這次的新款面膜則運用新的不織布纖維,這款纖維的細緻度如同人類頭髮的1/400

 

然後呢!高滲透拉提面膜特別設計成三層,上下用了最新的不織布纖維,中間運用一般的纖維,然後將30ml的肌膚拉提緊緻精華液保存在中間。這樣的設計可以確保精華液可以完整的釋放到肌膚中。就像是寬纖維會去推窄纖維一樣的感覺。

 

就然後上下兩層的構造就像這兩張圖,濕濕的時候會像這樣,將臉部都包起來,當精華液滲到肌膚底層時會慢慢乾掉,一乾掉…纖微就會像這樣縮起來,臉部就會被抓緊、拉提。我在記者會中試在手背上的感覺就像是這樣。精華液慢慢的進到肌膚,表面的肌膚就會慢慢的越包越緊。

 

這是實際近拍這塊面膜質地的感覺,可以感覺到緊密的結構。

 

使用時先敷上面一塊。

 

不用多說…看照片就知道,我不用特別去壓,鼻翼兩邊的面膜就已經是這樣服貼在凹痕中,這就是這款面膜材質的厲害之處。這部份等一下會幫你抓緊法令紋

 

接著等上下兩片都貼好之後,眼睛這兩片請一定要貼上,因為它可以幫你抓緊眼周的細紋

 

下面的面膜貼好之後,將旁邊的連結點撕開。

 

然後往上一拉…就連下顎的下垂肉肉都已經幫你包起來。

 

然後貼在太陽穴的部位就完成了。

 

然後這上下面膜的重疊之處更有學問。這是女人最麻煩的部位,因為容易乾、容易有斑及凹陷不飽滿等等,所以這款面膜也可以在這部位幫你做加強。

 

完成!也因為它完全的服貼,就像戴面具一樣的感覺,所以想走動那些都是沒問題的,但請給自己一個享用面膜,什麼都不要管的1015分鐘時間,放點音樂,蓋上眼部的兩片面膜就這樣的休息一下吧!感受一下面膜的包覆感,享受一下臉部越來越緊的感覺。這當中的薑蔘根草粹取及膠原蛋白複合物,會讓你的肌膚又緊有充滿彈性。

 

其實我的肌膚除了毛孔粗大外,沒有其他太麻煩的困擾,拿下面膜後的感覺更是沒有任何的細紋,應該是說我平常就很注意著這些困擾。每天更是認真的一邊使用保養品…一邊拉提我的法令紋部位及下巴。

 

其實面膜的單價真的落差很大,我有一天看到一個聊美容保養的節目,節目中的來賓提到:貴的面膜效果本來就應該要好,但是也有效果等同的便宜面膜,價差是好幾倍呢!天天敷都不會心疼。這時我聽到一個重點,因為可以天天敷,所以對方感覺到效果等同單價高的面膜,但如果沒有天天敷呢?是不是效果其實不持久,再加上我的工作很忙很忙,無法天天敷面膜,我就會選擇高單價的面膜,因為它的保養成分有持續的效果,我每周最多也只要敷一次到兩次就可以撐它個一週,那省下的時間跟價錢這樣換算起來,到底哪一種才是我需要的呢?當然是後者囉!所以各位也可以用生活習慣來判斷保養的方式跟產品的選擇。

 

對了。也千萬別忘記拿下的面膜一定要做其他用途,我最推薦用來擦頸部肌膚、性感的胸口鎖骨及手肘、膝蓋等部位,超正的啦!

 

【以下是美人李嘉欣拍攝廣稿時的花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