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

 

所以奧大我最近一連串的都在分享夏天用品,可以防曬的、會涼的、清爽的等等很多很多,我覺得夏天應該都要有一個小冰箱,裡面裝滿夏日的必備品,夏天就靠這些東西讓自己可以安然度過,讓肌膚不要被紫外線給整慘了。

 

我的冰箱一到夏天,某一個門邊的收納部份會從醬料變成各種保養品,有凝膠狀的凍膜或化妝水之類的,使用感超爽。

 

再來要跟大家聊一下夏天用的身體乳,也是最近CF狂打的卡姆果身體乳。還有除了抑制之外,還能根菌的爽身系列,這些產品都是妮維雅每年夏天的強項,但成分及技術一年比一年要厲害。左邊是嫩白潤膚乳液、中間是天然純淨爽身系列噴霧型,還有滾珠型。

 

這款身體乳我從推出第一代到現在已經用掉好多瓶,這一款可以說是第三個夏天的第三代,每一回都會增強配方或調整香味。

 

今年的這一款我最喜歡了。卡姆果的維他命C含量高於檸檬50倍,西印度櫻桃則高於檸檬30倍,除了這兩樣成分外還有可以鎮定肌膚的甘草精華。因為有這兩樣厲害的莓果,現在已經很少人用檸檬C來幫助肌膚亮白了。

 

我每一回一定都會選家庭號400ml裝,因為壓頭方便使用,大罐的也可以用比較久,不然以我的使用量很快就沒了。

 

我還記得上一代的身體乳每一位讀者都好喜歡,因為它完全可以做到百分百的清爽跟百分百的好吸收,讓人使用起來毫無抗拒感,但香味則因人而異。這次的香氛採用花香加上水蜜桃香,而且也降低了香味的濃度,所以最新一代大討喜。以前總是會將快要過期沒用完的美白乳液拿來當身體乳用,因為身體也是極度的好想美白,但自從妮維雅推出這款產品後超方便的不是嗎?記得身體的每一寸肌膚都要好好的擦勻喔!  

另外來聊到體臭,大家應該都有經驗,哈哈哈…我指的經驗是有“聞到過”的經驗啦!公車、捷運、或辦公室中的同事有體味(我有同事的經驗,當時有點辛苦)。而這些體味有兩種,一種是流很多汗的那一種,一種是不流汗也會臭的那一種,因為後者需要看醫生,前者則可以使用相關的產品來處理。

 

其實汗水本身沒有味道,但為何同樣汗雨如珠的兩個人,一個人會臭一個人不會,這就是跟身上的細菌有關,因為汗水一跟細菌結合就會開始有味道,這味道有濃有淡。市面上的有些產品是幫你抑制汗水,但其實應該要做到的是制菌。

 

妮維雅的天然純淨爽身系列就有添加Bio-Florine成分,是從鳥類翅膀汗腺下發現的天然制菌物質,讓鳥類可以防止自身細菌的產生。而噴霧、滾珠及乳膏等劑型都可以用你的使用習慣去選擇。

 

這款滾珠型中是搭配著乳液。

 

質地很清爽,使用起來涼涼的。

 

玻璃瓶身的設計還能讓使用者好握好塗擦。

 

這系列全都採用了淡淡的茉莉香味,很清新。因為它只有50ml,如果想要隨身攜帶的話可以帶它,或帶40ml的乳膏型,而乳膏又比滾珠持久些,看你的需求及習慣選擇。

 

另外這一款是150ml的噴霧型。

 

噴頭的設計、一噴馬上肌膚清爽快乾,所以我在家穿衣前都會先用這一款,而且它的香味有體香噴霧的效果。

 

這些全新的系列都可以持續24時幫易出汗部位抑菌,如果洗完澡後也很容易流汗的人還是可以在夜間使用。其實這類的產品真的要完全制汗有點不太可能,一方面流汗也是新陳代謝的反應,像腋下常因為飆汗總會兩塊濕濕的人就可以買腋下專用的棉墊使用,不然其實最重要的應該要先從抑菌開始,自然就可以讓身體不易因流汗而冒出怪味。

 

另外這一款也是夏日良品。水潤舒涼凝露,一聽這商品名稱,一看到它這沁涼的包裝瓶身就很想快點抹上它吧!而且如果是在午休時間看部落格的人會更想用它。

 

這款凝露中有我最愛的薄荷舒涼保水配方,除了幫你瞬間降溫解熱外,還能幫你的肌膚型成保水膜,因為肌膚在高溫中多少會留失水分。

 

另外它擁有HYDRA IQ水導入機制,可以迅速將水分導入肌膚。

 

這一款就可以放在冰箱中,出門買菜或逛街前先擦一下,一開始你會擔心它會不會黏黏的,因為剛擦上的瞬間有水潤感,但咻一下就全被肌膚吸收,接著你可以馬上使用身體防曬產品後再出門買菜或逛街,然後回到家熱到不行時,再拿出冰冰涼涼的這款凝露來擦,瞬間在外面被紫外線欺負到很不爽的感覺馬上會消失。而且它的味道很中性,有一種海洋調中性香水的味道,再加上一點天然植物的味道,男生也可以使用。

 

以上就是奧大我最近很推薦的夏日良品,我現在可是邊寫部落格邊擦水潤舒涼凝露,唉呀真是好舒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