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就不出,一推出就短時間內連續推出,好像是上癮了一般。我說的就是Coach香氛。繼Coach推出的第一款香氛Siganture之後,馬上緊接著又推出了Coach Legacy淡香精…令人驚豔!我不停的反覆聞這兩瓶香水,發現很有趣的差別,一開始使用時,Siganture是女孩、Legacy是辣妹,過一下之後Siganture轉為愛現的女生、Legacy變成低調的熟女,這兩者之間的差別真的很有趣。

 

最後的Siganture有香皂的味道,最後的Legacy有類似男香的後味,還有一點香草的香味。但無論如何這兩款香水就是這麼不一樣。

 

其實在新聞稿當中,特別用與雅詩蘭黛集團企業香氛研發部資深副總─Karyn Khoury Headshot、用訪談的方式承現,這當中剛好也問到了我想知道的問題。

 

一眼最吸睛的部份就是包裝盒,這彩色條紋的設計正代表的Coach Legacy系列的色紋。

 

這款淡香精是由Coach總裁暨執行創意總監─Reed Krakoff、及調香公司─Firmenich與香氛研發部資深副總共同合作設計。研發團隊先以「活潑、俏皮、感性、自信、奢華」等用字來表達無形的香氣。於是一開始就決定這會是一款清新耀眼又充滿樂趣的花香調香氛,還要符合Legacy字眼上的情感訴求。

 

簡約圓形瓶身設計刻有Coach logo圖案。

 

香水本身則漂染柔和的淡玫瑰色,更加突顯香氛的柔美氣質。

 

瓶蓋設計成瓶塞樣式…

 

平面形象照片所呈現的女性雖然只看到局部,但一看就知道她是個隨時留意時尚流行趨勢的活躍女性。  

這款淡香精就如同我一開始聞到它的感覺一樣,一開始是活潑的義大利佛手柑與柑橘香調,中間用小蒼蘭瞬間轉換成純粹清新花香,接著是槴子花、最後最後則是暖調雪松,我第一次會喜歡一款香水的後味。先活潑再低調、然後溫柔再變甜美,很一體兩面,正是創意總監想要的奢華兼具休閒或俏皮兼具純真的構想。算是相當成功的搭配喔!因為我還沒看新聞稿時初聞的感受果然就是這樣。

 

另外還推出了身體乳液。身體乳可以先當成這款淡香精的入門,或者喜歡利用身體香氛保養品代替香水的人,香水搭配的身體乳就是最棒的選擇。而且全身使用後的味道也相當持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