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超級好朋友的婚禮,其實這樣的年紀…朋友及同學該結婚的也都結了,小孩也都好大了,所以參加婚禮的機會不多,需要參加婚禮的朋友更是不多,但今天這位除了是超級好朋友外,還嗆聲說他的婚禮不來鐵定後悔。

 

因為E先生去跑馬拉松比賽,所以他說會後悔的是E先生。

 

婚宴在君悅的三樓舉行,感覺今天是個好日子,我的好友─小寶哥跟新娘子在六對伴娘扮郎的帶領下終於登場了。

 

當然…婚禮中一定會有的橋段就是─認識的過程,一些溫馨的影片,求婚的影片等等,尤其是求婚的影片,我們才知道是在百年倒數的當時求的婚,還有媒體訪問呢!但我們一直很期待小寶哥說的、不來會後悔的橋段何時要開始?

 

接著就厲害了,我完全佩服想到下一段表演的人,完全佩服。

 

因為壓軸請到的居然是舞棍阿伯!!!!!!!

 

舞棍阿伯從台上跳到台下,下跪、打滾、講笑話,問QA送唱片等等各種橋段都來,真的是一位相當相當敬業的一位阿伯,看得現場的人笑的笑哭的哭(同桌的小女孩真的被嚇哭了),而且想說這次應該結束了吧!但他接著又說:「接下來的下一首歌是……」,這樣前前後後共唱唱跳跳了精彩的四首歌,真是值回票價了真的,今天算是個小型的演唱會來著。

 

活動結束後…不不不、是婚宴結束後,我還巧遇了代表女方朋友的同事陳小年,真是一個擁有好多驚喜的婚禮呀!

 

祝小寶哥及新娘子永遠幸福,生活中永遠充滿有趣的氛圍,就跟今天的婚禮一樣囉。

突然間傳來音樂…舞台上站著一位歌手開始唱著情歌,遠看加上聲音…我感覺好像陶喆…正想說原來厲害的部份是請了陶喆時,才發現歌聲完全是來自小寶歌自己,居然把他看成是陶喆也太誇張了,但我們也是完全不知道小寶哥唱歌這麼好聽,這可不是每一位新郎都可以做的表演呀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