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檀島警騎』如果沒有那個主題曲,就不是『檀島警騎』了!我想應該有人懂我的意思!哈哈哈!但新版的影集我一點也不想看不知為何因?

 

上星期參加完有舞棍阿伯精彩表演的婚禮後,順便去逛了一下統一阪急,之前都是去開會或……開會,所以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看看阪急到底有些什麼。

 

在居家用品樓層我發現一個專櫃,賣的是室內香氛用品,而且有非常多日本香堂所推出的香支,我本來就相當喜歡日本香堂的香支,但最近比較常用YANKEE CANDEL的蠟燭,所以好久沒追加香支類產品。

 

日本香堂的香支跟歐美香氛點起來的感覺不一樣,日式香整支都是用木粉為基底,點燃後會聞到微微的檀香味道,而且不會加上木枝,整支會完整的燒完,歐美產品的香味就會比較重一點,但有些人不喜歡檀香的感覺,就會選歐美的香支,我是兩種都很喜歡,點上日系香支時就真的很能讓人放鬆。一方面日本香堂也開發出了很多比較現代感的味道,像香水香支之類的,聞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像……佛堂之類。

 

日本香堂的產品有很多很多種系列。左起為FRAGRANGE MEMORIES夢幻之旅的香水香、另外兩款為kayuragi現代香。

 

我跟櫃姊說我想要非常非常特別的味道,所以她推薦這款金木犀給我,說這款味道聞起來會有點像桂花,是日式香支中很少使用的味道。

 

它們都細細的,點完一根…室內可以香上一小段時間,因為香支的味道會滲入木頭傢俱跟布簾裡,所以如果在室內使用久了,一進門就可以聞到香氣。這一盒中有40支。

 

每一盒都附有香支座,點燃它、會聞到華麗感的甜甜花香。

 

另一款是我此刻正點著的白桃,這一款我大力推,之前我之所以喜歡日本香堂的香,就是因為愛上了白梅,現在又多了帶點奶油甜香的白水蜜桃味,真的好喜歡。

 

FRAGRANGE MEMORIES系列的香味以複方為主,混合好多種味道,所以選用情境式的取名,這一款比較短但也比較粗,可以點上25分鐘之久,而且是正方形的。

 

這一款的中文叫萬里晴空,但英文是COCONUT SKY,意指藍藍的青空中,一朵朵的軟軟雲朵就像椰子一樣,所以叫COCONUT SKY,超可愛的意境。它的香味組合為椰子、香草及白麝香,有時早上起床我會先點上它再去刷牙,刷完牙後回到房間,會被這樣可愛的味道改變上班的心情,我說的是真的,其實我很喜歡椰子香,總覺得這種代表熱帶的水果香,能給人無限的活力感受。但它只有20支,我應該得快快再去補貨,哈哈!

 

其實這家進口商除了引進日本香堂的產品外,還引進了法國ESTEBAN的產品,法國ESTEBAN也有做日本香,看起來傳統,但居然擁有蜂蜜、芒果、紅茶等香味喔!平常在台隆手創館的香支區也可以找到部份的商品,阪急為旗鑑店,所以產品會多一些,反正捷運很方便囉!

 

另外我發現PC Home商店街有個叫『新月集』的店家,除了日本香堂的產品外,還有像薰壽堂、松榮堂等好多其他品牌的香支產品,而且有折扣……(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