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陣子只要有機會到外面繞繞,都會到處尋找所謂的薄荷產品,不管是用在哪裡,包括聞的、臉上用的、身上用的或喝的吃的,我都會自然的向涼感靠近,夏天,我可以說是重度的薄荷愛用者,就連冰淇淋上裝飾的那幾枚薄荷葉我都會一口吃掉。

 

上週六去統一阪急的時候,就看到一家香皂店在推廣手工皂,尤其正在強推薄荷款,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但小小一塊要NT1600我就做罷了。

 

其實自從我家這邊的誠品116設了Lush專櫃之後,我就蠻常往那邊去,去看看按摩餅啦、香皂啦!尤其是它們家有不少薄荷保養品,也因為最近推出了充滿了薄荷成分的『迷』系列,於是我又跑了一趟Lush

 

這一款是『迷 身體芳香噴霧』,我今天本來只是要來試試沐浴乳,想說這款芳香噴霧應該是男生用的,後來發現不得了,除了噴上身上…那綠薄荷讓你馬上涼到爆之外,清新綠薄荷的味道馬上撲鼻而來,接著是薰衣草精油、橙花跟百里香,假日我跟E先生都會用它當成身體香水使用。

 

胸前噴一下,背後也噴一下,味道可以相當的持續。好涼呀!

 

洗完澡後的夏日夜晚也是最佳的使用時刻,男女都可以用,更不分年齡層,如果情人節想要送禮物給男友的話,這一款非常的好ㄟ。

 

另外這是主要想購入的迷 沐浴露,內含甘油及海鹽可柔軟肌膚,最愛的當然是他的清爽薄荷香氣,我先帶小瓶的試試,我想遲早要回購大瓶的啦!哈哈!洗澡時、整間浴室的氛圍真的清爽,接著再噴上身體芳香噴霧,就可以持續這種清爽Fu∼。

 

另外一個也是夏天非買不可的消暑物,就是我冰在冰箱中的『清爽薄荷面膜』,我現在臉上正敷著它,涼到直打哆嗦呀真的,E先生也同步的一起使用中。N年前Lush剛進入台灣時,我就愛上這款產品了。這是油臉人跟痘痘人的心頭大好,連背部痘痘人也愛得要命。

 

Lush換代理商後,只推出小瓶的選擇,一方面這只有三個月的保鮮期,所以希望大家每一回用到的都是最新鮮的,太大罐容易過期,這樣也算是貼心啦!

 

一打開『清爽薄荷面膜』就會聞到濃濃的薄荷巧克力香味,看起來也有一點像。成分為火山灰膠、碎紅豆、蜂蜜、薄荷、高嶺土。

 

今天為止已經用了這麼多了。

 

其實就算我T字油兩頰乾,但我還是全臉使用,因為成分中有蜂蜜,所以使用時一樣能感受潤澤度。

 

一顆顆的東西就是紅豆碎粒。

 

然後敷上1015分鐘就會慢慢乾掉,一乾掉我就會去洗掉,洗完臉後的肌膚滑嫩到不行,一方面可以感受到整臉的清涼消暑感,一方面又可以得到美好膚質,整個是一舉兩得的口碑品,跟男友或老公一同使用吧!尤其…男生的肌膚總是會從毛孔中冒出臭臭的油味,這類的肌膚更需要用它每周三回的深層清潔肌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