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Choc』編輯部都沒有公關品,還要自己去買才有的限定版人字拖,昨天居然提早一天上市,也太令人緊張了吧!也因為這兩款好可愛的人字拖,是大人氣麻豆─琦琦跟『Choc』編輯部一起聯名設計的款式,而且特別趕在炙熱的8月份要免費的送給大家,8月應該有很多戶外活動吧!而且一直到10月都還可以一直穿著它們。

 

這就是這次精選出來的─『Choc × Kiki獨家原創甜心度假人字拖』。琦琦跟『Choc』編輯部設計的初稿款式大約有10來款之多,每一款大家都很想要,所以要從中只選出兩款超痛苦的,但最後還是誕生了點點版條紋版重點:上面的蝴蝶結小夾子都可以取下,裝飾在別的地方喔!)

        

甜心度假人字拖─點點版,因為人字帶特別設計成桃紅色,所以奧大推薦大家可以搭配使用OPI德州系列指甲油的幾款顏色,例如大紅色的NLT21BigHairBigNails,及亮橘色的NLT20Ya`llComeBkuHear,這時就不要用同色系的藍囉,這樣會跳不出來。      

另外甜心度假人字拖─條紋版,就可以選用戀愛魔鏡即將推出的─魔幻光感指甲油GD801,一方面金色跟橘黃色好搭配,一方面可以呈現出微微的姊姊風。

 

如果跟奧大一樣年齡差不多的美女們,就可以用NARS的最新秋冬色─Galion,而且這款低調色連點點版都很搭,基本上這兩款我們是都搶定了!

 

Choc × Kiki獨家原創甜心度假人字拖』只有在7-11獨家販售,原本今天才上市,因為提早一天的關係已經先偷跑了,請大家要買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