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海綿到底有多髒,總不會從來都沒洗過吧!整塊粉餅都快要用完了,海綿卻從來都沒洗過的人比比皆是,上面的粉都已經結痂還有裂痕還在用,這樣還能定妝或補妝就真的是算你厲害!

 

一塊海綿到底可以用多久,我將海綿分成四等份來用,每天使用最多一星期就要清洗一回,這是我的習慣,因為乾淨跟骯髒海綿上的底妝真的差很多,尤其我們這種毛孔粗大,鼻子部位很難上粉上得漂亮的人,更是要無時無刻用最乾淨的海綿。

 

我本來是用一般的清潔用品洗海綿,但如果像我這樣經常清洗的話,海綿的質地會越來越脆弱,會失去彈性,所以我最近都用這個─DHC海綿清潔液,它是清潔粉撲與海綿污垢的專用清潔液。

 

先滴幾滴在乾乾的海綿上。

 

然後開始用指腹壓一壓,讓清潔劑可以溶解粉體。

 

你們看,粉體溶解過後的部位就會恢復白皙蓬軟。

 

再繼續壓一壓揉一揉後加水邊沖邊揉。

 

然後偶爾擠壓一下,確認粉體是不是都已經溶解乾淨,如果已經洗得很乾淨,擠壓出來的水就會是乾淨的。

 

你們看!超乾淨。接著就好好的晾乾就好(別直接曬太陽,晾乾即可)。我喜歡用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成分中還添加了綠茶精華,除了可以洗得超乾淨外,洗過的海綿會比原本變得夠軟更蓬鬆,這是我覺得海綿或粉撲得用專用品的原因,這也是在幫粉撲或海綿做保養。而且有時用到一塊好用海綿,真的會希望它壽命可以久一點,雖然不是多貴的小工具,總是有“那塊海綿的質感及角度等各方面真的太棒了”的感覺,有這種感覺的話就好好的對待它們囉!我剛剛上官網去看過,兩瓶有特價喔!

 

題外:『國光幫幫忙』今天的主題是─結婚不能用逼的!內容中聊的東西…其實跟我之前跟大家聊過的都差不多。其實如果已經有了點年紀,在尋找伴侶的時候,想結婚或不想結婚…一開始講清楚會比較好,就算不容易找到跟自己想法相同的人,也比浪費時間在假裝與另一半想法相同上,這樣總會有一方感覺自己是被逼的,這樣真的不太好,不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