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叫什麼戰警…還是鋼鐵什麼的…機動戰士…金剛…對啦厚!『變形金剛』啦!不知道為什麼我老記不住這名字,再加上還有兩部跟“鐵做的人”有關的電影上映,更是擾亂我的記憶力。上週日跟E先生去看了『變形金剛3』,雖然很多人都說第三集根本就是從頭打到尾之類的,但我們還是想要去看一下,於是訂了日新威秀的早場票。

 

其實我覺得它是好看的,因為我可以看得懂就是好看。第二集我其實看不太懂,因為博派跟狂派都長得有點像,打成一團的時候我還真的認不出來誰是誰,只知道有一堆鐵塊在打鬥,所以第三集聽說又是打成一團後我有點擔心,結果還好,真的相當好看,但整場…我被3D×IMAX給整慘了

 

兩個半小時的時間,除了看電影,我其實都在不停的喬這副相當不符合人體工學的3D眼鏡,喬到最後…最符合我視覺焦點的戴法、居然已經快要戴到額頭上了,而且我還必需用額頭的肉去緊夾住3D眼鏡,不然它會不停的往下滑,我這兩個半小時除了看電影外就是在猛搞這東西………

 

看完電影後我有一個感想。看電影為何要這樣整自己?前一天到九份已經被曬到有點中暑頭還在暈,看完電影後、還被這3D眼鏡弄得頭更痛。其實就算沒有3D這種科技,這類的電影都已經拍得如此的聲光俱佳,沒有立體感也能看得很爽,為何還要發明個3D×IMAX版呢?或者IMAX就好了不要3D也行,但有了IMAX3D就是遜呀!不然給我兩張3D貼紙,讓我可以貼在自己的眼鏡上之類也好,因為…我…再也…不想戴上這個眼鏡了

 

小時候…幼稚園的時候,外公就曾經帶我去看過『大金剛』立體電影,對!那時候叫立體電影,看完電影還去市場喝青蛙湯及吃三層肉,實在是很幸福很美味,但重點不在這邊,重點是…雖然當時的立體眼鏡很陽春,鏡片是一邊紅一邊藍的那種眼鏡,但實在是太好戴了,好戴到…這超難用的3D眼鏡居然都可以激起我幼稚園看『大金剛』的回憶,你看它有多陽春多好戴。如果這3D眼鏡不改成人臉可以戴的款,我真的不想再看這樣的電影了真的!至少做得像太陽眼鏡的感覺也好嘛,像機器戰警的款式也只有機器戰警能戴呀是不?

 

另外看了『Cars 2』預告片後發現…小孩應該會看不懂這部電影,但也許我低估的現在的孩子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