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會看TLC頻道的『整型前整型後』,就算很多畫面我都得遮到剩下字幕才敢看,但看著大家為了更好的自己,願意去面對這樣的辛苦過程我覺得很厲害,這節目選擇的案例也都是目的很健康的整型案例,所以挺好看的。

 

但案例最多的居然都是各種年齡層的媽媽們,想消除因為曾經哺乳而下垂到不行的胸部,還有因為懷孕而永遠都平坦不回來的小腹,看了畫面真的好恐怖。之前就曾看到過我妹生過小孩後的肚皮,她很瘦而且狂運動,但肚皮卻依然是那種可以拉起一大層的狀況,該擦的保養品也都有擦,但她說當肚皮都已經被撐成那樣後,還想像以前一樣根本就是不可能。

 

之前看了我妹的肚皮後,以為這應該只是少數的例子吧!不然誰還敢生Baby,但看了『整型前整型後』才發現好像大家都是這樣,驚!上周的案例是、那位媽媽每天都運動,每天都使用緊實保養品,但那塊“皮”還是依然垂在那邊,於是她決定去做整型手術,將整塊已經沒彈性的皮乾脆切除再縫合,胸部當然也得重新“處理”過,但完成後、她的“女性自信心”終於能夠挽回。台灣媽媽是不穿比基尼也不會怎樣,但外國媽媽們無法穿比基尼就等於失去了活力。

 

今天的另一個案例是個年輕媽媽,17歲生下第一個小孩後,25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但她才25歲,身材卻因為生小孩變成垂胸及小腹鬆垮,垮到小腹的皮可以蓋在內褲上,於是她也決定去做了整型手術,好在她早一點做決定,讓她可以趁年輕回覆原有的自信。(但除了勇氣外還需要金錢呀)

 

而另一個有趣的案例是胸部太大導致背痛,更是討厭大家看她的眼光,於是決定去做縮胸手術。

 

其實這篇文章的重點是,當媽媽真的很辛苦,我還是不確定是不是大家生完小孩後身材都會變成那樣,但如果是、也太可怕了,那如果不是那就謝天謝地,不然女人真的是太犧牲了,除了我妹之外,我還不禁想起身邊的一些已經或即將成為媽媽的好姊妹們,我想她們應該也是緊實霜一打一打的猛擦吧!

 

但如果不是因為生小孩,而是因為稍不注意讓自己胖出了肥胖紋的人,想要補救起來的話,比起媽媽們好像就簡單了許多是吧!那這一類的案例是不是應該要懷抱好佳在的心…而好好的節制節制啊?(我是在提醒我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