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喜歡的新萃妍轉戰到PayEasy也有一段時間囉!除了彩妝品之外,我特別注意COSMENCE保養品的部份,因為之前就有使用這品牌的面膜、化妝水或洗顏產品之類的,然後前幾天看到某個新品實在很想用用看,因為感覺它是個有創意的產品,而且好像非常的方便,非常的舒服,非常的柔軟之類的,但底是啥東西呀!哈…昨天就入手了!

 

就是這個啦!每天必用的基本款洗顏產品、一刷即淨•活泉潔面膠,先不要講它的洗顏功能,光看它的外型我就超想用用看的。

 

它蓋子的地方就直接是個刷頭。可以讓潔面與按摩二合一。

 

這個有趣的刷頭有「83個彈性微槽設計」,可以針對肌膚紋理及毛孔做按摩跟清潔。

 

它的側面可以看出特別設計的角度。

 

刷頭很軟很舒服,它的彈性按壓在肌膚上的感覺剛剛好,力道也剛剛好。

 

像這樣先將刷頭給轉開。

 

輕擠壓出適量的潔面凝膠,凝膠會從中間的十字孔中流出,平常洗臉的用量多少就擠多少。接著將刷頭轉回去關起來。

 

對了!臉要先打濕喔!然後開始在臉部肌膚這樣邊轉邊刷…邊轉邊刷,泡泡就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這時會感覺到肌膚好舒服,力道自己控制,想刷哪就刷哪。

 

像鼻頭的地方也可以像這樣刷刷刷,但要避開眼周的部位。而且潔面凝膠有一點點淡淡的果香。

 

洗完後將刷頭的泡泡沖一沖蓋起來,不用特別弄乾,因為蓋子上面有好多小洞可以讓空氣流通。然後我會用手稍微的再清潔一下眼周肌膚就可以沖水囉!唉呀好舒服。

 

幫肌膚按摩或去角質原本是不同的幾個動作,有個這款產品就剛好可以一起進行,我印象中好像也曾經出現過類似的產品,但使用起來不方便或刷頭並不舒服,就沒有引起太多的迴響,但這款我可以馬上的愛上它了。而且這款活泉潔面膠還含有薄荷葉萃取成分,洗後的清爽感很適合飽受夏天油油困擾的肌膚,也剛好可以利用刷頭幫肌膚做深層清潔,因為光是用手洗無法太深入,所以潔面刷就會有很大的幫助囉!不用另外買刷子的有趣商品,有機會也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