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西門町的『快樂美式餐廳』,我已經跟E先生唸了好幾週,我要吃班迪尼蛋!我要吃班迪尼蛋,所以在某一個下大雨的下午,中餐跟晚餐可以一起吃的時間點,就來到我挺喜歡的這家餐廳,而且有驚人的發現。

 

這邊的主餐都會有兩種開胃菜可選擇,然後加NT100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有湯、沙拉及甜點三選二,基本上我選了湯跟甜點,但其實之後應該不會點套餐,感覺並不划算,應該是說、湯跟甜點都非常的好吃,但加NT100有點太多了。

 

我今天如願的點了班迪尼蛋,因為它算是早午餐那樣,所以有一杯新鮮的柳橙汁。

 

我剛剛說的驚人發現是這個。因為上回來的時候,鮮釀生啤酒已經賣完,今天當然一定要點一下,但有些地方我們並沒有發現,但一喝…感覺這味道怎麼這樣正點,才想到這不是我上次去gordonbiersch時,最愛的那款小麥酵母愛爾 Hefeweizen啤酒嗎?因為gordonbiersch鮮釀生啤酒共有六種,所以你可以點名為六小福的小杯裝,這樣就可以每種都喝到,就是在當時愛上Hefeweizen,沒想到以後在自家樓下就可以喝到,一想到這就開心的不得了。

 

後來在黑板上看到店家的確是這樣寫著,但因為沒特別注意,所以一直到這次才發現,感覺好像少喝了幾杯真是可惜。但為了Hefeweizen我會常來的。Hefeweizen特別為巴伐利亞皇室所釀造的愛爾啤酒,富含氣泡口感、使用特殊上層發酵的小麥啤酒,未經過濾,且帶有丁香及香蕉的水果風味,賦予你清新的感受。

 

這是套餐中的湯,好喝但太少了。

 

我們另外點了這道一直很想吃的肉醬起司薯條。薯條雖然是現炸的非常好吃,但肉醬跟起司的量都偏少,如果單價多個NT10,讓肉醬跟起司的感覺更濃郁會更棒。

 

這是E先生點的漢堡,我記得是牛肉口味的我忘了。開胃菜選的是起司焗花椰菜跟馬鈴薯泥。

 

花椰菜的部份普通,比較沒花時間去特別調理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開胃菜很多種,無法每一道都花太多的時間,但這樣的話可以改為花椰菜沙拉就好,燙一下再淋點醬汁會比較好。

 

這道馬鈴薯泥就非常好吃了,因為這是可以事先準備好的料理,只要淋上濃濃的醬就可以上桌,我下回因該會連點兩道馬鈴薯泥。

 

這漢堡上面鋪了一點炸物,有四季豆、蝦及青椒,沒看過這樣的漢堡。

 

但因為這樣,一咬下去有肉汁的香甜及炸物的香脆,兩種口感加在一起還挺妙的,這是一道下次來可以再點的菜色。

 

這漢堡的肉很好吃喔!麵包也很不錯,下回可以試試別的漢堡口味。

 

這是我的班迪尼蛋,一端上桌時真是令我興奮,因為我唸它很久了。我選了奶油通心麵跟黑眼豆豆沙拉(我忘了名字是不是這樣)。

 

奶油通心麵很簡單,但算是好吃(醬一樣要再多一點點,通心麵就不會黏住)。

 

我就很愛這個開胃菜,因為我喜歡豆類,這種豆豆又不是很常可以吃到的口味,所以我喜歡這個。

 

班迪尼蛋有好幾層,上面是煙醺牛肉,中間是蛋,接著是另一片火腿,然後有一點生菜跟麵包,然後會淋上醬,這醬應該是跟馬鈴薯泥一樣的醬,但我非常喜歡這種醬。

 

接著切開後我大失望,因為我吃過好多的這類料理中,蛋都是半生熟的,然後最後可以用麵包去沾蛋黃一起吃,很厲害,但這邊的班迪尼蛋的蛋黃是全熟的。我其實不了解這道料理有沒有規定蛋黃要不要熟,但我其實就是因為它應該是半生熟才特愛這道菜,哈哈哈!很失望。但如果當它本來就應該是全熟蛋的話,這道料理算是好吃!也是很營養的早午餐!可是、我是生蛋黃控,所以無法對它感到滿意,下次就點別的料理囉!

 

最後上桌的是套餐中的甜點─提拉米蘇,因為感覺像是手工蛋糕所以非常好吃!湯跟蛋糕都不錯,但我還是覺得這兩道要加NT100太貴。如果湯、沙拉跟蛋糕都有才算是剛剛好的售價。

 

最後那個門要修一下,因為我們坐在門邊,進出的客人都不習慣將門帶上,所以應該裝那種會自動關上門的那種東西,不然我都要一直起身去關門(不關會有熱風灌進來),有點麻煩到我了。

 

我下次除了想猛喝Hefeweizen外,我還會試試看蛋卷,還有三明治,另外我要問問老板可不可以加一點錢,讓肉醬起司薯條的料再多一點!?這樣應該就會很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