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很好玩,總共有八種顏色,可以用指腹抹在眼皮上,也可以用比較細的眼影刷在眼頭暈染金呀或銀色,而且顏色顯色到爆點,只要一點點就很明顯,再多一點就可以呈現更誇張的妝效,這產品叫4克拉眼影粉,來自M.A.C的衝浪吧!寶貝系列,雖然主題是衝浪,但奧大我入手的四種顏色可是不受季節限制的有趣商品。

 

我入手的是SURF THE OCEAN系列,顏色比較好搭配,有金、銀、黑及亮綠色。(另一款是SUMMER STASH系列,顏色都比較鮮豔)

 

雖然是粉質,但質地感覺有很多油分跟水分,只要輕輕一沾就很顯色。(光是用蓋子上的就夠了)

 

這是Gold bronze

 

你們看,我只是抹一點點而已,這樣一推開就顯色成這樣,而且成分中有油跟水分,所以狠狠的附著在我的手背上,用水無法直接沖掉。

 

這是Dirty graphite with silver pearl

 

唉呀…我不小心灑在床上,這一灑讓我整個床單都得換掉,因為這銀色完全是擦不掉的,各位、到海邊衝浪想必可以放心的用它。

 

這是銀色使用的效果。

 

這是Light yello green

 

直接抹在銀色的旁邊還是有差,但單獨看的話,使用效果跟銀色很接近。

 

這是Frosty platinum

 

使用起來的效果是這樣,可以用來當眼線的效果,比深黑的眼線會更有質感,不會很死黑,還回帶點黑色的亮光,可以試試看。

 

這四款隨便一抹、就可以呈現出這種顏色的眼影粉是不是很有趣。

 

直接用在眼部讓大家看一下,我先使用金色在整個眼皮,眼頭再暈染上一點點銀色,效果就像這樣,整個非常的漂亮,很簡單又持妝。下眼線的地方我輕沾了一些黑色眼影粉。只要用了就知道它為何叫4克拉了,真的很猛。

 

剛剛不是不小心灑了一床嗎?手上各處不小心沾了一些,結果就不小心變成人體彩繪一般的感覺了!哈哈!

 

另外還有這一款很可愛的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可以用它刷一點在鼻頭呈現出當季不一樣的曬傷妝,上面的小花金粉還可以用來打亮,超可愛!

 

這系列其實很早就已經搶先推出,但夏天的fu還要好久好久,再加上這四款顏色還可以一直用到秋冬,而且這四色也等於眼影盤的組合顏色,加上眼部的使用量只要一滴滴,所以也可以運用在身體肌膚上,隨意的抹在鎖骨,肩膀等等,不然可是會永遠都用不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