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

 

樓下的誠品武昌已經有部份的專櫃開始營業,唉呀真是開心,因為M.A.C的旗艦店居然…居然會選在這邊,還有品木宣言也會在這邊設點,西門町真的啥都有,但有些國際性品牌就真的很缺,寶慶遠東那邊是有一些啦,但不完整!

 

然後一樓開了一家成人玩具店,我說的成人是因為…全都是收藏型的公仔啦,像櫥窗中超大超漂亮的鋼鐵人(好像是非賣品),各種最夯造型的麥可傑克森,還有Q版的麥可傑克森,還有像李小龍之類的很多很多,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買,但現在我成長了,就忍住了,先以會使用的東西為消費優先啦!哈哈!

 

【頭皮健康】

 

因為感覺髮線越來越開、越來越開,頭髮越來越細,所以去做了頭皮的健檢,結果我的毛囊都已經開始老化了,很多毛囊被塞住長不出頭髮,或是一個毛囊只長一根頭法,唉唉!除了必需要指定的洗髮用品外,還要用洗前跟洗後的精油,現在最少最少一個月都要去徹底清潔一次並檢查一下頭皮,慢慢的又開始長頭髮,毛孔也開始清乾淨了,然後頭皮還是有點敏感問題,就這樣!

 

很晚才開始驚覺頭皮頭髮沒好好的照顧。變成這樣有點驚到我,現在都努力的洗頭五分鐘,也會自動幫頭皮按摩。

 

【肉粽】

 

E先生家的肉粽用皇帝豆代替花生,真的很特別。而且軟嫩的肥肉好大一塊,讚的啦!

 

【怪挫冰】

 

櫻花蝦跟豬腳挫冰我真的不敢領教!!

 

【卦山燒的鳳梨酥】

 

在資生堂台中場的座談會活動中,讀者又給我帶來了沒吃過的名產,這是卦山燒推出的有趣鳳梨酥,是用台灣三號鳳梨做的喔!

 

這邊有三號土鳳梨的說明。

 

漂亮的個別包裝。

 

要來享用囉!

 

它的外型不像一般方方角角的鳳梨酥,底下是方方,上方是澎澎。感覺很美味。

 

邊邊的地方比較焦,所以一咬下去好香,就像有些人喜歡吃烤透一點的土司麵包一樣,好香好脆!

 

而且一咬下去就發現它的厲害了,滿口除了有鳳梨的甜酸外,還有鳳梨的真實纖維,也因為除了麵皮的焦香外,還有鳳梨真正的酸甜及真實的纖維口感,所以它超好吃的喔!

 

【西區考克】

 

他是我最喜歡的恐怖驚慫片導演─西區考克,我正在看他的短篇電影DVD,黑白的珍藏影片。

 

喜歡它是因為,它的恐怖是不見血的,而且是那種你不看到最後不知道答案的,然後突然才會發現:靠!原來兇手不是他!或者某個看似正常的人其實是個變態之類的,心會一驚!然後久久難忘!對啦!就是早期的黑天鵝橋段啦!每一篇都超驚慫!

 

見血或砍殺的恐怖片一點都不經典,要看可以嚇到自己的恐怖片就要看西區考克啦!

 

【一個大洞】

 

發現一個小小的洞,我真是超開心的!

 

這洞越來越大…越來越大,表示我一直愛用著它。

 

我的Dior光柔星亮妍粉餅已經刷出一個大洞,見底,好開心呀我!因為很久沒用彩妝品用到見底。

 

【復活】

 

7-11的厚切豬排三明治又復活了!我現在每天都吃它,希望它可以變成常態的商品,因為我每天都要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