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週已經開始大加班,所以照慣例我應該會寫些不需花大腦的美食分享,但今天我要跟大家聊的這東西一樣很簡單,因為它就是個使用方法相當簡單的東西,剛剛洗完頭髮後再次的使用它,就想以它為今天跟大家聊天的話題囉!

 

上回我特別到AVEDA去體驗了專業養護療程,當天也特別的體驗了其中一款護髮階段使用的產品─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大家看到產品周圍的植物們就是它的成分,有葵諾亞蛋白質、水解麥蛋白、毛豆跟大家都很愛吃的零食─夏威夷果。

 

我簡單來講好了!它就是頭髮專用的緊急面膜,不管任何的情況下想要用它都可以,或者在做任何可能會傷害頭髮的動作之前就先用它,任何時候、任何的季節。

 

基本上這兩款都是我的頭髮愛用品,另一款是輕感柔亮液。

 

先講復原配方修護精華,它很萬能。染髮後用它來護色,夏天用它來防日光傷害,冬天用它防氣候的乾燥,冷氣房中一樣可以用它補充頭髮的蛋白質,造型前也可以先用它。

 

然後我都會在頭髮半乾時用它在髮尾,完完全全的不黏,完完全全的清清爽爽,完全不用擔心用完後黏得雙手都是頭髮,接著吹頭髮時,不用擔心打結,隔天起床不用擔心頭髮亂翹。我只要忘記用它,隔天髮尾就亂翹這是真的。總之毫無技巧可言想用就用,用過就知道它有多簡單,多不經意的就可以保護你的頭髮,用過的部位跟沒用過的部位呈現明顯的兩種髮質,總之你們試試。

 

另外我的頭髮最缺的就是光澤感,所以我會用這款輕感柔亮液。

 

用起來好像有油,但抹在粗糙部位及頭髮的表面後,瞬間又變為清爽,然後頭髮表面毛毛躁躁的感覺馬上消失,如果在辦公事吹了過多的冷氣後,我會再給它用一下,順一順頭髮的表面之類的,慢慢的天使光圈就會出來。

 

另外有關復原配方修護精華的推出,AVEDA還特別送來了下午茶可以享用的小甜點。

 

這是用成分中的夏威夷果特別設計的可愛甜點喔!

 

而且要搭配著巧克力醬跟棉花糖一起吃喔!

 

先沾上滿滿滿的巧克力醬,再裹上滿滿滿的夏威夷堅果人,編輯部的大家都開心的分食著它,但重點還是─復原配方修護精華超好用的啦!輕感柔亮液也是喔!請搭配著一同使用,頭髮就完美了。

 

接著再跟大家分享專業養護療程的體驗經過喔!

 

我很愛看TLC頻道的『奈潔拉的廚房』,奈潔拉很漂亮,但她好愛吃高熱量的甜點跟喝點小酒,哈哈,而且她感覺比以前更胖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很愛看她的節目,因為她實在太享受她所親手做出來的每一道菜,感覺就像發胖還是開心的跟好友們享受著美食,很自在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