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憂慮颱風天,那我們就來介紹快樂沐浴天吧!怎樣?很冷嗎?好啦!

 

只要Happy Bath Day一出手,女孩們就會不知所以的狂買,奧大我今天也只不過是在Choc FBPO了一小篇,就一堆粉絲說已經買了、已經用到第二瓶了、洗髮潤髮都有買…………引起了好多少女的迴響呀!快樂沐浴天好厲害呀!

 

這是擁有少女心的奧大我、入手的幾樣新貨,左起是:薔薇愛戀甜心香氛、漾甜心香沁沐浴乳、薔薇愛戀柔膚乳液、薔薇愛戀潤唇蜜。

 

這次的新品都有個可愛的特色,瓶身上圍有玫瑰加上蝴蝶的可愛立體雕紋,增加了漾甜心系列的質感。

 

連蓋子上也一樣喔!有可愛的花紋。

 

我想先聊薔薇愛戀柔膚乳液,其實它的英文是Gel,所以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清涼,很清爽,而且會有一瞬間的冰涼感,跟所謂的乳液其實不一樣喔!然後大家最喜歡的…帶了甜味的玫瑰香開始散發出來,一直到此刻正認真的寫blog,身上的味道還是在我身上圍繞,想必等一下更是可以擁著這香味入睡,好•甜•蜜!

 

它的容量是200ml,以這樣的使用感,肌膚柔順度及香味等等來說,再加上粹女自有機薔薇的精華及甘油,NT390的訂價我覺得很物超所值真的,9/1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囉!

 

另外要分享漾甜心香沁沐浴乳,如果想要在洗澡的同時,被香甜玫瑰味所環繞,那就是用它囉,300ml訂價是NT150,這也是9/1新品。

 

另外還有大容量實惠瓶包裝,售價是NT240

 

各位,是不是很想很想噴上這個呢?薔薇愛戀甜心香氛好可愛呀!光是拿著它就好開心喔!真浪漫!這次還全新添加莓果及醋栗的香味,讓氣氛更加的圓潤。

 

最可愛的就是精巧雕花瓶身了吧!就算是能將它擺上梳妝台,女孩們就已經大滿足囉!

 

最後也是厲害的全民必需品─薔薇愛戀潤唇蜜。它除了擁有同樣的香氛及成分外,還更加強了保濕的效果,所以它的質地不黏偏油,是透明的,所以當你將唇蜜用指腹滑過乾硬嘴唇時,可以馬上感覺得乾硬變軟,如果遇到超乾超硬的部位就用指腹繞圈按摩,雙唇一下就彈潤了。

 

這圓頭設計還可以邊按摩雙唇邊塗抹喔!我睡前都會使用,隔天馬上擁有畫任何口紅都毫無阻礙的雙唇。

 

因為下午趁著外面刮著大風,躲在家看頑皮豹卡通,突然發現Happy Bath Day跟頑皮豹一樣都好粉紅好可愛喔!然後有個FB粉絲跟我說、她們澳門叫頑皮豹為傻豹,哈哈!

 

牢騷時間:「每一次宣佈颱風假時、政府都會先開放學生放假,再思考大人是否也要放,但每一次都被家長罵說:萬一小孩單獨在家出事怎麼辦?我記得每一回都是這樣流程,每一回也都會被家長罵,但是每一回都還是這樣,我不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