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使用香草的味道在身上的這種風氣,可以說是由薰衣草開始帶入,因為它可以舒壓舒眠的關係,消費者開始注意到植物精油,開始注意到其他的香味,開始知道更多的香草療效,也因為薰衣草是如此的入門款,所以也一直被大家喜愛著。

 

我一開始接觸薰衣草產品其實就是歐舒丹,但歐舒丹每一年都會更新一些薰衣草保養商品,我其實也在想說:哪來的這麼多梗呀!它其實就是薰衣草的味道呀!但歐舒丹每年都可以讓基本款產品年年不一樣,像每一年夏天一定會推出的馬鞭草就每年給人不同的感受。

 

今年的薰衣草系列換了全新的包裝,主要走的是紫色跟銀色,而銀色部份的靈感正是來自普羅旺斯的悠久傳統-Estagnon ,它是一種鋁製的瓶子,在過去普羅旺斯地區人們用以保存香氛原料,避免因日照或溫度改變而影響香氛品質。

 

這是我這次入手的妙商品,很妙,也是歐舒丹第一次推出這樣的妙商品!那一瓶看起來跟玻璃瓶啤酒一樣大瓶的居然是薰衣草淡香水,哈!真的很大一瓶,另外小小那一瓶是出門在外最需要的薰衣草精油筆。

 

另外還有三款好漂亮的杯墊。

 

不曉得這是不是…媒體獨享呀!

 

這瓶淡香水總共有300ml大麼大瓶,可能是因為它是淡香水,所以想說讓你可以多灑一點嗎?整個是玻璃瓶製作的,非常的漂亮高雅,超喜歡的。

 

請先將瓶蓋取下後……

 

附上專用的噴頭……

 

這樣就可以盡情的噴灑,雖然它叫做淡香水,但我個人覺得它的味道挺持久的耶!一開始的味道其實是完全的柑橘喔!過10秒中就會冒出薰衣草味,很妙,然後慢慢的會變成木質調。

 

其實我覺得它也是一款中性香水,而且白天用也很持久,洗完澡後也可以用,夫妻或男女朋友都可以用,那我知道它做300ml的用意了!  

 

很漂亮吧它的整個瓶身,加上歐舒丹的立體字樣,及紫色的液體,光看就舒坦了呀!

 

好多人都喜歡薰衣草精油筆,因為不管是任何時候,想到就可以滾一滾然後深呼吸,說到精油,歐舒丹只選用擁有A.O.P./P.D.O標章的薰衣草精油。這標章是2011年由歐盟所認證,以確保精華油的品質及來源可追溯性。目前此標章只頒佈給普羅旺斯高地所生產薰衣草精油,因為在這裡,薰衣草指栽種在海拔 800 公尺的特定地區,而人們用傳統的方式蒸餾出最純粹的薰衣草精油。

 

所以你可以盡量的嗅吸這款精油筆所帶給你的香氣,能有效立即舒緩忙碌壓力所帶來的緊繃不適。 8/31緊急補充:這款產品因故未從法國進貨,所以變成了小編的私藏了。SORRY呀!

 

另外還有這個精華油。洗澡時可以滴入數滴薰衣草精油在浴缸中,幫助心情和緩平衡;或將薰衣草精油與水混和,注入薰香中,使居家飄散宜人芳香。

 

另外這個也很特別,以前沒看過。薰衣草美體按摩膠是清透凝膠的質地,柔滑易推展,能滋養柔嫩身體肌膚,適合每天按摩使用,緩和身體的緊張和心靈的煩躁,享受居家紓壓的時刻。

 

薰衣草泡泡浴富含A.O.P.薰衣草精華油,遇水轉化成豐富綿密的柔滑泡沫,泡澡後使肌膚滑嫩細緻,並帶有薰衣草微香,彷彿置身於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田中。想要洗滌繁忙生活的疲憊嗎?於浴池中傾注適量至溫熱水中,便可擁有 SPA 級的居家芳療享受。

 

薰衣草乾洗手為輕巧包裝,發揮薰衣草清潔除汙的效用,能隨時潔淨手部,淨化細菌髒汙,方便又衛生。

 

除了以上幾種很特別的新品外,最基本該有的系列也都是有的喔!薰衣草果然是療癒之王,自從有了薰衣草後,紫色居然變成了最讓人感到舒緩的顏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