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因為這些事情實在是太難能可貴了,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奧大我所擔當的兩本雜誌,將在9月及10月,甚至11月準備做些什麼樣的創舉!這兩刊分別代表兩種不同的年齡層,活動性質也屬於兩種不同的風格,我已經盡量的讓自己的思緒可以成功的轉換來、轉換去了!哈哈哈。

 

Choc Vol.1189月號在玩些什麼?】

 

封面是“沈佳宜”,受歡迎的程度已經破表,秋季的新品訊,加上秋季的NT1000以下新品訊,會是本期最誘人的重點。

 

為了慶祝即將於10月舉辦的『Choc girls collection時尚女孩派對』,我們特別在7-11獨家設計了兩樣好可愛的贈品。這是妞妞、琦琦、可比及亞蘭的A4貼紙。

 

另外還有『Choc girls collection』的限定CGC L夾,這個笑臉是今年的活動主視決,精神標語則是『快樂心不Ending』!

 

即將於10/15(六)即將登場的『Choc girls collection時尚女孩派對』,也將邀請1000位讀者免費來到現場,只要到http://www.spp.com.tw報名,前1000位就有機會參加,而且還可以帶一位好朋友喔!

 

另外九月初在東區及信義區的捷運站出口,也會發送『Choc girls collection』的可愛粉紅色扇子,請一定要密切的注意喔!

 

Choc girls collection時尚女孩派對』現場,還可以買到CGC『快樂心不EndingT恤,加上附贈的簽名版,可參加妞妞、琦琦、可比及亞蘭的簽名活動。

 

●參加辦法

請上尖端官網http://www.spp.com.tw

或是facebookChoc恰女生』粉絲頁

連結活動網址填寫報名表

時間 20111015(六)

下午3點開放入場、8點結束

地點 ATT 4 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

 

●人氣品牌發表秀直擊!Choc麻豆與偶像們共同演出Choc Fashion Show

活動當天除了精彩的Fashion Show,還能馬上購入舞台上的商品或專屬CGC的限定品喔!比好朋友們更早入手流行新鮮貨,妳就是最紅的時尚焦點啦!

●好可愛的指甲彩繪,還有準翻天的塔羅牌老師,還可以用色彩來占卜耶!接著還可以畫張專屬的漫畫,再去拍張大頭貼!然後就是搶購Choc麻豆們漂亮二手衣時間囉!

Fashion Show之後就是大家最最期袋的簽名時間!可愛的妞妞、琦琦、可比及亞蘭都會等著妳們喔!只要入手『快樂心限定T恤組合』,就可以參加簽名活動!

 

VOCE Vol.28 10月號的創舉更嚇人!】

 

蝦米?NT99!因為VOCE來台灣已經滿2年了!所以連續3期會大回饋,讓更多讀者可以感受到VOCE的厲害呀!

 

本期在金石堂、誠品都可以看到超強的文宣!

 

明、後兩天(934下午200400,也會在東區及信義區捷運出口發送VOCE紀念扇,快去收集呀!

 

這次也很感謝6大名人幫VOCE站台,他們可也都是VOCE中文版的讀者ㄋㄟ

 

這兩年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20歲時可以來辦一場萬人切蛋糕大會,哈哈哈!(那時我們都幾歲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