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想過泰國名媛們都用些什麼保養品嗎?其實我從沒想過,對泰國保養品牌的印象都是些網路上熱賣的去角質產品之類,或是洗了臉會馬上白的坊間香皂,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有一段時間我高職的好同學老往泰國跑,其實一開始她真的都是去玩啦!而且拍回來的照片都好漂亮,還記得當時數位相機剛換大螢幕,看著她拍的曼谷街景比台北的信義區還要漂亮,還要高檔!後來好多同學也去了曼谷,都說那邊的百貨公司超頂級,賣的精品及設計師品牌都是水準以上!

 

話說這樣跑了幾趟之後,居然將泰國最知名的優質保養品牌也代理進來了,真的有厲害到!這個品牌叫Erb,是由泰國的頂尖的服裝設計師之一─Pattree Bhakdibutr所創立,她本身聽說就是個相當龜毛的人,所以它的產品不論是包裝及品質馬上就能令人愛上。我完全對泰國的保養產品大改觀。

 

先來聊一個很應景的妙商品。其實之前就有很多網友問過我說,有沒有讓腋下皮膚變嫩變白的產品,我記得當時日本藥妝店有賣,但不是很普遍。泰國女人其實對腋下保養及體香方面的保養非常在意,因此我同學也引進了腋下保養品!

 

Erb的包裝設計不是蓋的,非常的漂亮,漂亮的藍綠色加上天空的圖案,好精品!

 

這系列的名字就叫up in arms,是不是相當的貼切?

 

既然要講腋下保養,奧大我就得要來個大犧牲!基本上我腋下的肌膚尚可,但我知道很多女生的苦,腋下肌膚又黃又粗糙,包括拔除腋毛後的毛囊黑黑一點一點的感覺很尷尬,於是不喜歡舉起雙手深呼吸或穿背心!

 

來!不管是早上保養後或是洗澡後,請將腋下當臉一樣來保養一下,而且絕對很適合夏天這樣做。這一瓶是腋下深層亮白化妝水,有保濕的小黃瓜、鎮定消炎的甘草,還有能舒緩清潔的番石榴葉精華,它還添加了薄荷,所以有濃濃的薄荷香,我不會用化妝棉,都是直接用手輕拍,馬上會覺得好涼快,薄荷香除了可以清爽外,也可以去除不好的味道。

 

然後這個更厲害了,是腋下專用的調理膜,叫腋下深層亮白調理膜,洗澡前先敷在腋下約10分鐘,淋浴時再一起沖掉即可,一週使用23次!(包裝是精美的紅銅色鋁管狀)

 

它跟臉部專用的深層面膜一樣,使用了白土,再加上番石榴葉精華,及可以去角質的羅望子等等,可以讓腋下光滑,深層清潔髒污,讓腋下的毛孔不易堵塞,我的腋下就曾長過粉刺之類的!

 

我的腋下到現在還在涼,好像舉起手來在吹著風的感覺。有腋下清潔及膚色黯沉困擾的人都可以試試看喔!現在兩款一起入手有特價的樣子!

 

這是我同學說花了很多成本做的官網,哈哈!請看!光看就會愛上。

http://www.erbtaiwan.com

 

我另外還入手了草本優香系列的身體乳、沐浴乳、身體去角質及護手霜,還有Erb一推出就很受歡迎的新鮮洗顏慕斯及草本寶石香皂。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產品!

 

我也很想要PA公主系列跟香氛浪漫系列啦!因為包裝真的好漂亮,如果之前總是會特地去泰國採購的人,現在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囉!同學加油啊!Erb真的很華麗喔!會紅啦!

 

【碎唸】

小時候沒有零用錢的奧大,剛剛看了一下電視,那些藝人們的小孩在那邊“一個月要三千還是三千五”的討價還價,看了就令我大鬆一口氣!我不用去面對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