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好餓喔現在!我想想今天在公司吃了些什麼?今天整天在公司都在吃中秋禮盒,如果只有一盒的時候好開心呀!自己還會ㄠ一些蛋黃酥下來之類的,但今天整天都在吃…就怕了…!

 

有月餅、有鳳梨酥、有抹茶紅豆蛋糕、有泡芙,只能說台灣人好多禮!

 

快下班時、收到一個不是甜點的中秋禮,心花都要怒放了!

 

好啦!因為今天整天都是甜食,我好想寫『一條龍』美食。

 

這次主要、也是想吃他們的鍋,而且好久沒吃肉丸子火鍋!『一條龍』的阿姨居然說我們很久沒來吃飯了!哪有?

 

『一條龍』的櫃台櫥窗中其實有好多小菜,今天特別點了這道─紅燒鯽魚、是鱸魚吧?還是鯽魚我忘記了,甜甜的,炸過在紅燒,但有些部位還是會脆脆香香,好吃,可以點白飯。

 

『一條龍』的小菜也很好吃!阿姨會跟你說:「來給阿姨捧場一點小菜啦!」我最愛點這一盤苦瓜。

 

還有這道白蘿蔔泡菜更是一定要吃!

 

唉呀唉呀唉呀這道加了九層塔一起炒的地瓜葉是頂級的。

 

今天還特別點了牛肉蒸餃取代大餅。

 

不知為何?今天的牛肉蒸餃也太好吃了吧!湯汁多多、肉質鮮美,蔥花又大塊又甜,而且一定都要趁熱吃喔!萬一放涼了,裡面的湯會結凍喔!好好吃喔!

 

除了魚頭火鍋之外,我最愛的就是丸子火鍋了!很多冬粉跟大白菜,湯頭很清爽,肉丸子一直吃好像都吃不完。

 

這次又是美好的一餐!火鍋都可以打包帶回家,阿姨還會多給你包一袋高湯,回家又可以開一鍋!我實在太喜歡『一條龍』了!說真的奧大我不是燒肉就是火鍋,燒肉、火鍋、還是燒肉跟火鍋,住在台灣好幸福。

 

對了!我來開一個FB粉絲專頁如何?可比隨時分享,加班也可以分享,爆忙也可以分享…如何?

arrow
arrow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