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最近我最有感覺的東西…應該是香水。

 

雖然一直以來都有在使用香水,但不知怎的…最近對各種香味的好奇度更高了,甚至開始思考到底什麼才是“奧麗薇的味道”呢?我想要那種很獨家的,較冷門的,不常聞到的味道,因為大家最常用的不是花香就是果香,我想尋找再特別一點的。然後只要經過我身邊,或進入我曾經待過的空間,就會記住我的味道。

 

我常在『香水1976』網站看香水資料。除了喜歡看新香外,也喜歡看平面廣告。他們的香水分類很方便,我最常看的是「氣息清雅」區,都是些淡香,淡香適合夏天,使用量好掌控,香味大多也特殊。

 

很多知名品牌如果有推出Light版,就會在這邊找到。像紅黑色的MOSCHINO就有推出天空藍色的Light CloudsBurberry有粉紅色的Brit SheerDavidoff有淺藍色的Coolwater,每一款都是為夏天所推出。

 

我發現了這瓶PRADA Infusion D`iris EDT鳶尾花女性淡香水。我對鳶尾花有興趣,除了被它淡綠色的設計吸引外,「令人上癮的天芥菜、世故而性感的白松香與西洋杉」這句形容詞有吸引到我。

 

故意偏一邊的Logo,整個漂亮的標章是源自1913年,Miuccia Prada的祖父所設計的飾章。

 

包裝盒的材質好高級,除了花紋還有立體的打凸字樣。

 

整個瓶身非常的懷舊。

 

瓶蓋用的是跟包裝盒一樣的紙材。

 

瓶身上的Logo雪白色標章精美到像藝術品一樣,例如很像一座雕塑藝品。

 

瓶身上段是霧面的、下段是透明的,所以是見漸層的設計。

 

一開始噴上它的時候,你會聞到橙花油,然後會瞬間消失,變成一種不知道是應該是哪一種香味的香味,搞不清楚就是我想追尋的那種味道,然後有一種香皂的感覺,是一種很放鬆的味道,然後有一點芹菜的味道,最後才是鳶尾花。然後停在鳶尾花的部份會很久。

 

它就是這樣一款奇妙的香水。所以如果想要一款很獨特的、很少聞到的味道,就可以試試看PRADA這款擁有復古瓶身、及令人意想不道的味道的香水。

 

【碎唸】我真的不能在大太陽下出門,每一次在正午出門,就中暑加熱感冒,屢試不爽!每次都中!有對抗秘方的人請快告訴我

 

另外…奧大我開了FB粉絲頁囉!想要看到奧大更即時的…有的沒的訊息,請加入『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