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UNT是以專業醫美保養品出道,但自從推出指甲油系列之後,好多女孩反而是因為喜愛指甲油而更認識UNT,從第一個系列一直推出到現在共累積了上百款顏色,也因為單價低、效果好而大受歡迎。

 

也因為推出了那麼多的指甲油,因此連周邊保養品也要一併推出。

 

這次的新品還特別裝了好可愛的點點盒子。其實之前只要是推出整組的系列新色,也會用這樣的小抽屜來裝,可以層層疊高,因此還可以解決收納的問題。

 

每一次都會設計漂亮的圖樣在上面,深得女孩們的喜愛。

 

盒子中裝了平常護甲最需要的新商品。

 

有去光水,指緣油、指甲油稀釋液跟一款夏天的指彩。

 

這是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含維他命E與柚香精華,重點是使用時不用憋氣,因為完全沒有刺鼻的酒精味道,很不錯。像E先生就超討厭去光水的味道,這一款他就不用怕了。而且它使用後、手不會乾乾的,非常的滋潤不傷皮膚,之前有過類似商品但清潔效果就會不太好,這一款仍然很好使用,還不錯!

 

另外這一款是柚嫩柚水護甲指緣油,成分中有很多保養配方,而且柚子味好香。

 

像這樣先刷在指甲干皮的部位。然後用指腹推一推按摩一下即可。

 

擦指甲油前後都可以用,想到就刷一刷按摩一下,連甲面都可以一起保養。

 

有時候心愛的指甲油剩一點點、或者快要乾掉,有時連想要買新的都已經買不到,這時就要用這個─專業指彩稀釋液。當指甲油太濃的時候,只要用附加的滴管滴個23滴搖一搖即可起死回生呀!

 

最後還附加了一瓶可愛的桃粉紅指甲油,應該是PR035,相當的粉桃紅。

 

使用的感覺。剛好加上我的桃紅蝴蝶結夾腳拖,超可愛!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已經推出FB!想要看奧大更即時的新聞嗎?請一定要加入喔!(看到FB上好多朋友全都在烤肉,話說…中秋要烤肉這件事…是從何時開始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