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這幾天都在吃月餅…大家都知道…其實我早在8月就開始吃了…所以有點吃到怕了哈哈哈…

 

也因為平常都在吃燒肉…所以中秋並沒有烤肉這樣的行程……

 

正在看『慾望城市2』,夏綠蒂有個愛哭的小女兒、及…將大紅手印…印在她古董裙上面的大女兒,還要擔心不愛穿內衣的奶媽跟老公…會不會……。

 

夏綠蒂愛小孩…她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但她更懷念沒有她們的那些日子,開心又自在………

 

凱莉需要習慣跟大人物的兩人生活,大人物也得習慣,因為獨居跟同居差很多,每天見面跟偶爾約會差更多,大人物回到家反而無法放鬆。

 

約會時總是相當帥氣,西裝筆挺,但回到家的他只是個沙發電視蟲………

 

為了想要保有一點點自在懶散的生活…大人物提出“週休二日婚姻”…………然後中東之旅遇見了艾登………

 

其實凱莉別跟大人物講那件事會比較好……

 

布蘭妲的婚姻是男主內女主外,所以面對職場上的重男輕女也是很辛苦………,但她熱愛工作…在工作中得到比當媽媽更多的成就感……

 

年紀最大的珊曼莎…雖然是單身女強人,卻很無法面對自己的年紀……,一天要吃四十幾種維他命……。

 

這是一部女人不隱藏自己真心的電影,包括影集也是,難怪很多男人都不喜歡另一半看『慾望城市』………

 

但話說、她們的中東貴族之旅挺厲害的…。

 

中秋節快樂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募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