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香水及保養品公關的好友─Rebecca,深深記得我很愛她們家的某一款香水,也就是LOEWE的香水─惑許(Quizas. Quizas. Quizas Pasion),所以當這款香水將推出新一代香氛時,特別通知了我。

 

簡單跟大家回顧一下!Quizas. Quizas. Quizas是一首古巴名曲,非常非常的好聽,這首歌在1947年所創作,當時最常被用在跳恰恰的時候,後續也被改編過很多版本。Quizas的意思是─或許,所以運用在LOEWE香水時,特別寫成惑許,這款香水被我評定為─最適合勾引異性的香水,我到現在還是這麼覺得…。

 

大家知道Moebius絲帶嗎?這是一種有趣的時驗,這絲帶完全找不到盡頭及出路,只要這樣接起來,就永遠繞不出去,很妙!這也是在影射一種男女的關係。

 

很多人一定有一種經驗就是,看對眼!當你或妳看到某個異性時,會有一種比別人多幾秒中的眼神停留,惑許這瓶香水就是在講這樣的感覺。

 

這一次的惑許新香、加上激情淡香水幾個字,是葡萄紅色的,我熱愛的上一代是紫藍色的。目前仍是我的愛用款。

 

中間是深色的…並慢慢漸層到外圍。

 

瓶蓋的地方有LOEWELogo

 

瓶身的側面一邊是LOEWE字樣!

 

一邊則是Quizas. Quizas. Quizas這個字樣,應該也可以說…是那首歌的曲名。

 

我這次入手的是30ml的小香。

 

當你轉到正側面一看,是淺淺的粉紅,感覺跟正面的葡萄酒紅來說、這邊是另一個不同的世界。

 

它的瓶身就跟第一代一樣,運用了Moebius絲帶的概念做設計。從這邊繞過來、從那邊繞過去,怎麼走都會串在一起。

 

這是第一代及第二代的外盒。

 

但第一代的部份有在盒面上更加強調Moebius絲帶這件事。因為這款香水的包裝及對男女感情的解析,正是如同這樣的Moebius絲帶一般,繞啊繞……

 

瓶身都是一樣的設計喔!好值得收藏!

 

其實我簡單分析這兩款香水的差別即可馬上了解!第一款惑許不加糖,一開始是檸檬、黑醋栗還有夜來香,而第二款惑許有加糖,所以有紅莓、橙花跟柑橘這樣!

 

新的激情淡香水一噴上相當的─紅莓新鮮果汁,有一種“正在吸引異性的妳,性感又可愛”的感覺,接著會是柑橘及很明顯的玉蘭。

 

其實我特別喜歡惑許,是因為我熱愛夜來香跟玉蘭,尤其是在吹著微涼風的晚上…聞到這味道時,會讓我想到很多情境,這是一種新戀情開始,及告白最佳時刻的味道!真的!

 

不曉得Quizas. Quizas. Quizas會不會再推出第三代新香,我希望它可能是金色的…更昇華的那一種男女關係,或是黃綠色…有點曖昧的那種,總之令人期待!

 

其實比起來我喜歡第一代的廣告,看我上一篇的文章就知道,它很有趣!

 

但這次的平面廣告比較直接,直接的表現出男女四目交接的瞬間,也因為剛好播放著Quizas. Quizas. Quizas,於是不由自主一起跳起探戈的感覺。平面廣告共有四種版本的設計,我PO上了我最愛的兩個版本。

 

另外針對香水本身,也特別為它拍了近八張的形象照片,我也挑出了三款最喜歡的畫面給大家瞧瞧。第一張呈現出最可愛的它,第二張意外的用潑灑香水的感覺來表現,挺衝突的。第三張用三面鏡,反而可以表現出這款香水的不同角度,不同面向。 以下這張則是奧大用哎鳳做的特效,漂亮吧!

 

有機會到百貨公司的專櫃去試試。

 

第一代Quizas. Quizas. Quizas文章請看這邊: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8675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即時的奧大News都在那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