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到SK-II的煥能系列,去年10月就已經使用過「煥能全效活膚霜」、及像冰淇淋般的晚上專用面霜─「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以勤用面霜來說,「煥能全效活膚霜」是我第一平不管季節、用了才安心的保養品,而它在2009年已經出到第4代了。雖然不是新品,但確是明星商品,會習慣使用它是因為,它的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的中間,可增加接受度。

 

另外、「煥能全效活膚霜」的第一代叫「潤采多原活膚霜」,是在2000年所推出,至今也已經10個年頭,因此SK-II為了這10年的不段努力,加上「煥能全效活膚霜」能夠讓肌膚年輕10歲,還要跟所有消費者預約未來10年的美肌の力!因此特別在新光三越A8館展開「SK-II 10年美力時光迴廊」展!

 

大家也知道這次請來的代言人就是湯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聽她在廣告上敘述使用的心情時,就會跟著也好想用用看,很真心!

 

因為想要預約未來10年的美肌の力,所以SK-II仍然花心思特別製作了這樣精美體驗盒,之前應該也看過奧大我的分享。

 

除了我本來就在使用中的「煥能全效活膚霜」外,還有兩款新品,「煥能全效晶眼霜」及「極效超抗皺修護精華」,組成了「SK-II煥能全效系列」家族。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使用SK-II的眼霜,它的包裝設計特別的漂亮!照慣例、SK-II的霜類產品都會有小挖勺。

 

小小瓶有15g

 

其實眼部的問題幾乎所有人都有,但奧大我的眼周沒細紋也沒眼袋,其實跟奧媽的遺傳有很大的關係啦!但我為了維持住它,還是會認真的使用眼霜等產品。  

「煥能全效晶眼霜」是這樣的,它是一款基因抗老保養眼霜,它的作用是、要讓你感覺好像一整天都敷著隱形的眼部修護面膜,可以改善眼周肌膚的飽水度、細紋、粗糙、下垂及黯沉等問題,這其實就是女人眼周的全部問題了。

 

這款眼霜是淺黃色,質地很清爽,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會因為過度使用眼霜而長東長西,但最近的產品分子都很細,很容易被吸收,這一款也是。

 

接著這是「極效超抗皺修護精華」,這是一款可以幫助肌膚達到表層柔軟、內層緊緻的新品,還能夠有效減少未來皺紋生成。

 

這款容量是25g,基本上我是局部使用,包括頸部的地方,而我全臉其實沒啥細紋跟下垂,但我最擔心的是法令紋的地方,有時比較累,法令紋就會深一點,我當天看起來就會老5歲很恐怖,所以每天早晚都認真的用它在兩頰的地方,這樣還可以用久一點哈哈!

 

它的質地也是有點淺黃的霜狀,一開始用都會有滋潤感,但卻又能在你按摩的同時很快被吸收,反正現在的保養品幾乎都沒有不好吸收的問題了!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的「煥能全效活膚霜」。

 

DSC鑽石行銷顧問─楊欣之前在VOCE的專欄中,特別推薦這一款,所以她的皮膚總是膨膨的!

 

我也願意接受乳霜的原因,除了它的效果外,就是它的質地,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它是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的質地,所以如果你習慣用乳液,就也會習慣用它!

 

照片為SK-II日本研發中心正在做3D 肌膚紋理的取樣,其實這長達10年的肌膚老化科學研究,讓SK-II更能掌握肌膚組織老化的要素,並找出每個世代女性老化的關鍵,而肌膚年齡指數才會是將來女人的實際年齡。(如果保養得當,我也要以我的肌齡來當我的年齡,哈哈!)

 

【記者會花絮】

 

記者會當天,搶先曝光了「SK-II 10年美力時光迴廊」。奧大我當天雖然因為工作忙碌沒參加,但品牌準備了好詳細的照片。這是記者會當天的華麗接待區。地點在信義區─Bellavita百貨8F

 

在會場外,美力時光迴廊的旁邊,特別設置了科技成分解說區。

 

這就是SK-II 10年美力時光迴廊。

 

這迴廊中有好多SK-II的相關歷史,像這個就是「煥能全效活膚霜」的第一代:潤采多原活膚霜。

 

這是第二代:高效多元活膚霜。

 

第三代:360度全效煥采活膚霜。

 

第四代:煥能全效活膚霜。

 

接著會看到SK-II名媛10年美力展示區。

 

楊欣特別展示了她最心愛的東西跟愛用的保養品。

 

另一邊還有SK-II全球10大美力見證人。

 

SK-II煥能全效系列的產品發表會場,Bellavita 8F的鏡廳首度為保養品牌開放,貴氣逼人。

 

活動開始後、SK-II日本研發中心首席科學家─宮本久喜三表示,女性肌膚美肌之力轉捩點平均出現在31歲。好在我當初在30歲時已經認真的在保養。

 

專業肌膚抗老專家─邱品齊醫師,發表SK-II煥能全效活膚霜的臨床研究結果。

 

眼周微整型專家─黃耀立醫師,發表SK-II煥能全效晶眼霜臨床研究結果。

 

Studio A執行長蔣雅琪、VANITAS複合式精品執行總監王怡人、DSC鑽石行銷顧問楊欣,也都一同來到現場分享使用心得。

 

眼周微整型專家黃耀立、專業肌膚抗老專家邱品齊、SK-II日本研發中心首席科學家宮本久喜三博士、SK-II品牌市場總監梁嘉妮與三大名媛蔣雅琪、楊欣、王怡人與SK-II共同預約未來10年美麗。

 

接著在817日於新光三越A8館,也特別公開了「SK-II 10年美力時光迴廊」,當天也邀請了名人們一同剪採,楊欣及她的先生─奇松國際營運長顧奇明,也都一同參與囉!應該很多人都有去逛吧!

 

有歷史的品牌真的很美!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版本粉絲團募集中,到那邊比較沒有時差喔!(很即時的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