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入手了!

 

終於入手今年初全新Renew的肌膚之鑰光潤粉霜,當時是跟春彩一起發佈,奧大也分享了春彩,但其實也好想要用用它!原因很簡單,一方面它是肌膚之鑰,一方面是它太經典了,沒用過總是怪怪滴!

 

大家一定都知道,在臉上的粉底液或粉餅狀況,會影響肌膚外顯的狀況,意思是說如果你的粉底融了,外顯的感覺就會很恐怖,有時跟肌膚好不好無關!

 

肌膚無論如何…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瑕疵,多多少少都會有油、汗跟灰塵,這些問題再加上你使用的底妝品,就決定了你下午或晚上的樣子。

 

所以、肌膚之鑰覺得,肌膚上所產生的粉底小凝結,因此所造成的不均勻化就叫=蜂巢化。

 

蜂巢化的形成是因為皮脂、流汗及摩擦等,造成底妝有脫落流掉的現象。粉末從肌表流落到肌膚紋溝中,變成如蜂巢的塊狀,這就是女人在講的脫妝,這時候如果硬補妝是很恐怖的!所以有時會建議噴點水,用面紙吸一吸再補,主要是要按壓掉臉上的油、灰塵及流落到肌膚紋溝中的粉底。

 

新版的肌膚之鑰光潤粉霜,就是要來幫忙以上的問題!

 

它的容量不大,只有25ml,但用量少,用軟管擠壓的方式不浪費,而且攜帶方便。

 

肌膚之鑰的彩妝保養品都有金色封條。

 

瓶蓋更是擁有肌鑰迷最愛的設計。

 

一次的用量只要珍珠大小,但我要強調是小珍珠。

 

這當中有『蜂巢化防止』油,在使用時,粉體會乖乖的延展在皮丘跟溝槽,就這樣不會再改變,也不會流來流去。另外加上「奢華粉末」,可以讓使用感很柔華,很多持妝粉底會用吸油粉末,有時用起來會粉粉的,但使用這款的感覺,你只要延展在臉頰上就知道,除了柔滑,還有一種膠膜感,我的意思是,很貼很貼肌膚並有不會隨便融掉的感覺。

 

另外它還具備「高效保濕效果」及「抗氧化效果」,也因為是肌膚之鑰,連香料都要一起考量,所以這當中還添加了奢華香料─白葡萄酒再現香料及玫瑰香料,所以使用時會有微微的玫瑰香芬。

 

以前夏天出持妝控油款,冬天出保濕抗老款,其實我一直強調使用商品已經沒啥季節性了,除非你是在戶外工作,不然夏天的辦公室跟冬天可是有得比呀!所以不管是持妝及保濕全都是需要的!

 

當我在使用時,只要滑過臉頰就知道它行不行,不曉得大家了不了解我說的膠膜感,只要是持妝度高的粉底就會有一種膠感,然後就算流汗或出油,粉底也不會跟著融掉,就是這樣的感覺,試試看,當你回到家卸妝就知道,它們都一直在你的臉上沒離開過!

 

肌膚之鑰光潤粉霜的廣告,也是由品牌代言人─Amanda Seyfried所拍攝,看過她拍的幾部電影後,覺得她的美好不真實喔!因為太漂亮了!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除了美妝保養、還有美食等第一手消息即時播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